菜单

云端漫步,优雅飞翔的Jenny杜君玉

在7月刚刚结束的第五十届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她以一己之力,招展30多家中国航空航天业龙头企业,如中航工业集团的中航科工,中国商飞等企业,共同组建范堡罗航展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展团”。

在Jenny的努力下,范堡罗国际航展向世界展现了被誉为“全球航空业晴雨表”的领军力量。不论是航展开展首日的“ONE BELT ONE SKY” 一带一路空中丝绸之路中英航空航天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还是航展期间,新浪微博# 英国 航展# 话题惊人的2.3亿点击率,都包含了Jenny对事业的热爱和追求创新的勇气。

航展期间,正值曼彻斯特大学夏季毕业季,身在航展忙碌的Jenny还迎来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家人”们,与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全球在职MBA项目2013年1月班学姐,Victrex市场经理Iris Sun,校友GKN公司亚太区商务开发总监顾永康,相聚在范堡罗航展,一起观看洛克希德马丁的F35B隐形战机飞行表演和体验空客的VR驾驶,共同分享她在职场奋斗的成果。

不仅如此航展期间召开的“ONE BELT ONE SKY” 一带一路空中丝绸之路中英航空航天合作论坛,也有幸获得来自母校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全力支持,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的著书《2015海外中国企业声誉报告》,在论坛结束后赠送给中英两国的公使衔参赞与企业高层。

与曼大邂逅,让人生转折

谈起攻读MBA课程, Jenny觉得选择曼彻斯特大学,选择全球在职MBA项目是必然的。2014年,正值职业上升期的Jenny在一家外企任销售经理,渐渐感觉自己职业发展似乎受到一些局限。渴望突破升职瓶颈的她,意识到必须扩展自己的思路、了解更广泛的企业管理之道,以拓展自己的职业生涯。由于长期浸淫在欧美商业环境中,Jenny在选择课程时,毫不犹豫的认定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顶级商学院、全球化课程、灵活的授课方式、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成为了她平衡家庭、工作、学习三者的最佳选择,助力她在学习的过程中完成多重使命。

Jenny知道,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经理人,不仅需要有处理更大工作量的能力,也要具备更强的领导力。于是,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成为了她锻炼“时间管理”、“领导力培养”的最佳场所。果然,在边学边工作中,她不久就迎来了事业上的腾飞。抓住了机会,成功成为全球最顶级航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Limited英国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唯一的中国籍雇员,负责公司在华业务开发,政府关系与媒体公关。

在Jenny看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已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商业实战及同学的相互经验分享,并充分将管理理论与跨国企业实践相结合,正是如此优质的课程设置,另学员能够真正掌握最前沿的知识和技能。

Jenny也是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独有授课体系的受益者,在收获新的管理知识和技能之外,MBA课堂还给Jenny一个充分了解企业其他部门的良好机会,使她在范堡罗的工作岗位上或的新的启迪和突破。

交流分享,促成质的飞越

对于Jenny来说,MBA不仅仅是学位,身边的同学来自不同的行业,可以拓宽思路,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自己固有的价值观和思维模式,通过认识不同行业的精英,从他们身上体验到不同的合作模式。全球在职MBA的课堂,如同飞机的发动机成为助力职场的生命动力——每一次workshop中与同学的组队都能让她看到不同行业,不同国籍和多元的背景下同学的优势,长处与才华。

“也许每个人对MBA的期望不同,但MBA学习切记急功近利,而是要怀着单纯的心去学习,一定会有所收获。”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中学习到的不仅仅是独立单一的知识点,而是培养了Jenny一种全新的思考问题的方式,让她在职场中跳出原先狭隘的圈子,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和生活。

传播正能量

不仅如此,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课堂以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看似无形,实则构建起了珍贵的人脉网络,引入了具有启发性的思维分享,在潜移默化中让Jenny看到了另一种生活的可能性。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习之余,她还积极参与到一些校友活动中,比如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考验自己的韧性,收获同学间更深的友情。在同学眼中,她是个特别会照顾大家的人,队员们每晚的帐篷都是她提前为大家搭好,在宿营地等队友,正因为那几天沙漠行走的日夜朝夕,队友们至今都是情谊深厚。

Jenny深感曼大的“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理念如基因一般注入在航展事业中。下一届范堡罗航展将在2018年7月举行,适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毕业季,Jenny已经邀请去曼彻斯特大学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提前报名参加范堡罗航展的亲友观展团,让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为我们的毕业季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