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Call for Support | UoM China Centre Alumni CSR Initiative

View English Page


他们是一群天生残疾,来到这个世界就被遗弃的孩子。他们没有父母,没有亲人,有的是身体上的残缺带来的痛苦,有的是小小受伤的心灵渴求被爱的呼唤。他们是坠落人间的受伤的小天使,期待着善良的人们用爱去温暖、拥抱他们!

他们是上海新生命之家的孩子们

上海新生命之家,一个关爱残障弃婴的国际组织。一群有着大爱的人们在这里收养并照顾着这些天生残疾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们。他们身体上的疾病被竭尽全力地医治中,新生命之家的义工们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让这些身体本不健全的孩子们重新有机会可以拥有一个正常孩子的身体和生活。

这些生病的幼儿被送到这里,他们就有了被医治的可能,有了重新活下来的可能......

如果你是一个母亲,或许你没有时间和精力亲自去陪伴和照顾这些身体残疾的孤儿们。那么,你是否愿意奉献出一点时间和爱心去帮助他们。当你的孩子去学校的时候,当你去享受你的业余爱好时,或许你愿意少去做一次瑜伽,少去看一场电影,欢迎你加入到我们中间,一起去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汇聚每一份爱    温暖每一颗心

在这里,我们准备了一场免费义画义卖活动。如果你可以拿出一点时间来参加活动为孩子们画一幅画,借此机会为他们筹集一部分医疗和生活的费用。

你不需要有绘画的基础,也不需要有绘画的天赋,我们提供专业绘画老师悉心指导你完成你的作品。你的画作将在我们的义画活动中进行拍卖。如果你有感动,你可以在活动中拍买你喜欢的作品,也可以选择自己的画作。所有的拍卖金额都将全部捐给新生命之家的孩子们,用于他们的医疗费用和生活费用。

让我们奉献一点时间和精力,凝聚每一份爱,去帮助这些无助的孩子们。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传递温暖的、一个持续地奉献爱心的行动。每年的这个季节,我们在这里期待与你相遇,一起为这群折了翅膀的小天使们献上我们力所能及的、微不足道的爱心与帮助。


2019关爱残障孤儿,我们在路上!

义画活动时间安排:

2019年4月16,17,18,19,22,23,24,25,26日

1) 10:30-12:00

或 2) 13:00-14:30

义画活动地点:

1)上海市浦东新区碧云路1140号

或 2)上海市浦东新区锦延路257号


感谢爱心校友发起活动,

报名请戳 这里

截止日期: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两点及4月19日下午两点。

我们将于4月15日通知成功报名4月16日-19日参与义画的校友,4月19日通知成功报名4月22日-26日期间参与义画的校友。


温馨提示

* 义卖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完成义画活动后另行通知

* 义画义卖活动所有细节都将公开透明给每一个参与者

*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定期组织有爱心的参与者共同去探望并陪伴新生命之家的孩子们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