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千元大奖等你拿!| 最美毕业照有奖征集

View English Page


七月是英国最美的时节,日照时间长达16小时,温暖少雨。英国各大狂欢节日在纷纷上线,而曼彻斯特大学将迎来夏季毕业典礼!这是曼彻斯特大学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校园里四处穿梭着身披各色学士袍的新晋毕业生,弥漫着来自家人朋友的祝福与爱的气息。

2019所有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生都可以选择前往曼彻斯特大学本部参加毕业典礼,获得终身难忘的人生体验。作为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2019年的夏季毕业典礼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持续12天,直至7月19日落幕。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毕业生的毕业典礼被安排毕业季的最后一天压轴上场!

毕业典礼是学生时代的重要里程碑,对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毕业生们来说,能够参加传承百年的英国毕业典礼更是意义非凡——所有的艰辛付出和汗水在这一刻都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曼彻斯特大学的毕业典礼将在美轮美奂的The Whitworth Hall举行,秉承流传了几百年的传统,保持浓厚的英伦宗教元素,满满仪式感。庄严神圣的典礼现场,当管风琴师演奏的时候,唱诗班优美的歌声渐起,全场起立,一队身着长袍的人从礼堂后方徐徐前进,为首的持杖人手中端握着学校荣誉象征的权杖。

学位授予是整个仪式中最重要的环节,所有毕业生的名字都会被响亮地念出,他们从院长手中接过卷成筒状、系有丝带的毕业证,院长会向每一位毕业生亲自道喜,硕士帽的帽缀由左拨到右,以示学位完成。

毕业典礼结束后,通常毕业生们会穿着学士袍到礼堂外留影。曼彻斯特大学拥有245幢建筑。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维多利亚式古典建筑,也可以看到设计感极强的现代建筑。很多大楼美得让人流连忘返,可以说处处都是拍照圣地。

与毕业典礼时庄重的气氛不同,学生会将举办大型毕业晚餐和盛大晚会。毕业生经过精心打扮以盛装出席,玩至深夜、痛快尽兴。

毕业典礼小贴士

硕士服、毕业照、典礼入场券和嘉宾票都要提前在网站上预订。典礼开始以前,毕业生们可以去The University Place Hall 领取硕士服。通常男生会配领带、穿白衬衣、黑西裤和黑皮鞋;女生则是黑裙搭高跟鞋。配上黑色的学士袍和方型的学士帽,英气逼人、羡煞旁人。

到了曼大,更加不能错过的是美食。曼彻斯特大学豪掷10亿英镑打造为期10年的“超级计划”,为学生创建更震撼、更人性化、更现代的21世纪学习环境。大学全新的教学楼不仅有超五星教学设施,还将底楼打造成曼彻斯特大学学生餐饮休闲的中心 University Green,众多知名连锁餐饮入驻。

终生制校友服务

曼彻斯特大学独有的终生制的职业发展服务也面向全球在职MBA学员及校友,为全世界的校友构建了强大的国际文化及多元化校友网络,覆盖面之广度和全球视野之深度,获得广泛的认可。

有奖征集

无论你即将启程去曼大参加毕业典礼,还是已经经历了丰收的时刻,欢迎与我们分享毕业典礼上最难忘的瞬间。

征集对象:曾经或即将在曼大参加毕业典礼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毕业生

征集形式:晒出最美毕业照,配文100-200字(中英文皆可),发送至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并在邮件内备注全名与毕业年份。截止至2019年7月25日

我们将优选出若干照片,通过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前三名,获得由曼大中国中心精心准备的一等奖(价值1000元)、二等奖(价值500元)、三等奖(价值300元)的神秘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