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营销俱乐部活动:开放式创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

View English Page


时间: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7:15-8:30

地点:曼大中国中心

根据哈佛商学院的研究报道,95%的消费品类产品上线失败。其中一个原始是,产品企业们在研发过程中闭门造车,不了解市场、不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

另一方面,消费者或产品的使用者,他们最了解产品,他们有想法和需求,却没有方便有效的途径,把这些反馈给到他们在乎的产品企业。

与消费者进行开放式创新,让消费者用户陪伴产品研发全流程,可以帮助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便捷地从市场得到有效反馈,减少研发新产品的风险,创造用户真正喜爱的产品。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营销俱乐部邀请了来自消费者共同创造社区开造的陈佶璐女士与我们分享这开放式创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的思维和方式。

嘉宾简介:



嘉宾简介:陈佶璐

“开造”用户共创社群 创建人。德国Folkwang大学工业设计硕士,同济大学产品设计学士。拥有多年国内外工业设计及管理经验。服务过奔驰、BMW、MINI等知名企业。

在目睹大量产品进入市场的失败案例后,组建用户共创社群“开造”:连接“生活者”和“生产者”,让产品的用户参与产品研发过程,通过提供企业与消费者用户的互动和共创,帮助企业在研发过程中得到消费者的观点,获得外脑帮助,快速低成本探索市场,降低研发风险,创造用户喜爱的产品;同时帮助消费者的智慧实现更多价值。





嘉宾简介:魏海滨

Aileen是英国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发起人之一,馨愈Fragrance Pharmacy创始人以及ACCEL BRANDZ 品牌顾问公司总经理。Aileen有着从业12年的产品和营销专家,数字营销战略实践者,连续创业者,近年来从事心理情绪研究,在香薰和化妆品行业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Aileen曾就职全球知名香精公司Firmenich, International Flavors and Fragrances;AkzoNobel亚太区个人护理品市场及业务负责人;曾创立Green Garden Aromatherapy 电商以及S2Digital, Balansell consulting等多个商业品牌。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