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与曼大相约山城重庆 | 曼彻斯特大学在职硕士课程咨询会(重庆站)


站在20年代的起点,如何华丽突破职业瓶颈,找到更好的自己?

迎来全新的一年,您迫切地想知道:


  • 我是否适合继续攻读硕士课程?
  • 根据您的个人职业情况,选择怎样的硕士课程才能让您的学习效益最大化?
  • 如何才能加入曼彻斯特大学,成为世界优质名校的学生?

2020年2月3日,在这个“完全对称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优质硕士课程带到山城重庆,本次活动,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国际时尚营销管理在职硕士课程,详尽解读课程设计亮点与特色,高度国际化的互动课堂,以及足迹遍布全球的行业资源。

活动详情

时间:2020年2月3日,晚18:00-20:00

地点:重庆酒店(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Thinking about studying for a Master Degree? Join China Centre in Chongqing on 3rd February and discover more about online/blended study opportunities a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without leaving your current job and life!

Ms. Sherry Fu, China Centre Director will be hosting an open coffee chat in Chongqing to explore the impact of online/blended Master course study on professional and personal development.

This interactive event is an ideal opportunity to meet our staff to get a first-hand experience of the Online/Blended Master Courses offering.

  • Receive feedback on your eligibility and help to strengthen your application
  • Get information on scholarships and funding options
  • Learn more about learning experience and career development opportunity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学习,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8全球排名36位,全英排名第4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