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大师讲堂:
在商业战略、博弈论与决策中步步为赢

View English Page


最近,”小蓝杯“造假迷局让我们意识到企业与个人的发展其实由大大小小的机遇和挑战而构成。

在发展过程中,如何客观地分析对手的行为,并最终着眼于自己,合理地做出相应地商业战略?

如何理清问题的边界,做出理性的商业决策?

2020年4月2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继续为期望梳理商业管理知识、系统地提高商业管理能力、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举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开放课堂,力邀全球MBA项目经济学教授Rick Audas博士,为中国学生带来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核心模块的精华——战略、博弈论与决策课堂,引导您在当前全球化竞争中,看清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探寻外部竞争机会,确立竞争优势定位;同时,通过大量公司案例以及贴近管理实践的全新动态,揭示如何运用竞争战略利器,更有效地进行战略管理,把握全球化竞争时代的突围法则。Audas博士将浓缩曼彻斯特全球MBA课堂中的精髓,让您感受纯正的英式教学氛围,零距离接触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7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0年7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但考虑到有部分申请人受新冠疫情影响未能如期申请,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此将先行者奖励计划保留至2020年4月30日,在此日期前递交完整申请,依然有资格享受3%的学费优惠。在Rick Audas博士的课程分享之后,您将有机会与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零距离沟通,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为您指点迷津,助力攻克申请难点。欢迎志同道合的商业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致胜国际商业管理舞台!

如果您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启全球化商业管理学习之旅,欢迎职业精英前来感受世界优质的商业管理课堂,对话全球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学者,零距离接触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8日,周二(13:00-14:00)

13:00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辞

13:15全球在职MBA项目开放课堂—Dr. Rick Audas

14:00全球在职MBA项目课程介绍

网址链接:线上(链接将由邮件形式发送)

活动席位有限,仅限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7月班招生即将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0年4月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uom.ac.cn

嘉宾介绍:



教授简介:Rick Audas博士


经济学教授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讲师


Audas博士是专注于健康医疗领域的经济学家,在全球优质学府积累了丰富的学术研究经验以及商业教育经验,主要研究健康及社会政策的研究调查和数据分析。他长期负责管理科研项目,为政府机构及非营利性组织撰写相关数据分析报告及学术研究成果。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8全球排名36位,全英排名第4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I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