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月11日领导力对话活动邀约 | 如何聚拢人才,制胜行业赛道

View English Page


VUCA时代,科技日新月异,信息爆炸增长,形势瞬息万变,层出不穷的新鲜事物不断地颠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商业格局变得易变、模糊,充满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可预测的市场、稳定的业务动态和行之有效的成功公式都已成为过去。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企业领导者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有效领导,聚拢人才,制胜赛场?

领导力对话:乌卡时代,如何聚拢人才,制胜行业赛道

2023年1月11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福维克(Vorwerk)总经理Mark Chan先生, 麦克米伦(Macmillan)教育亚洲区总经理、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校友朱华年女士,上海加中商会(CanCham)执行董事、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在读学员Matt Whately先生,与您共同聚焦曼大中国中心领导力对话。

时间:19:15-20:45, 2023年01月11日,周三

线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

线上:MCloud直播平台

活动语言:英语

*活动签到将从18:45开始

*该线下活动名额有限,请确认可以出席后再报名参加,同时也欢迎参与线上直播互动。线下具体地址或直播链接信息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告知。


即刻报名


在此次活动上,您将可以进一步了解:

  • 企业领导人如何为企业营造创新且高绩效的环境
  • 如何利用人才培养组织内部自发性,从而更好地应对挑战,迎接市场机遇
  • CARE 领导力模式
  •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3年7月班招生即将启动,最新学费及奖学金政策发布在即。成功递交申请的候选人,可享受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项目手册: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