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腾讯网】全英第四!|《金融时报》2018年度高管教育排行榜出炉,曼彻斯特商学院表现亮眼

日期:2018-05-15 浏览:3368作者:UOM

2018年5月14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高管教育定制课程(Customised Executive Education)2018年度排名揭晓,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位列全英第4位,欧洲第15位,全球31位。

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商学院各项排名以其严苛的甄选标准和多元化的指标被世界公认为是目前最规范、最权威的商学院排名体系,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本年度高管教育排名,综合评价了全球优质商学院面向企业高层管理者开展定制课程项目的能力水平,排名基于学员对课程价值评价的独立调研,以学员满意度为核心,全面衡量了商学院的高管教育项目在培训目标实现、教学质量、师资国际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本次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在全球企业合作方面的综合实力指标表现突出,其中,合作国际客户(International Clients)位居全球第3位,后续支持服务(Follow-up)全球第12位、业务增长(Growth)全球第17位。

曼彻斯特商学院在拥有逾50年与全球高管合作经验及行业资源,作为连接世界前沿管理知识与引领全球企业发展的桥梁,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商业教育课程,助推公司管理团队可持续发展,保持竞争优势,把握发展机遇。

曼彻斯特商学院顺应全球商业环境变化,针对不同企业的发展需求“量体裁衣”,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管理培训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的管理中坚分子获得前沿管理知识与技能,拓展全球化视野。

曼彻斯特商学院长期以来以强大的国际视野著称,在本年度榜单中,国际客户和师资多元化方面表现亮眼。商学院与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既有英国BAE系统公司、宾利汽车、曼彻斯特机场集团、英国国民保健服务领导力学院等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也包括 CMSPI、Zeelandia等创新型发展企业。

不仅如此,曼彻斯特商学院与中国企业及政府也建立了长期合作桥梁,先后为中国宝钢集团、中国财政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发展银行等企业和机构提供定制化管理教育培训课程,为助推中英商业贸易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8年初,商学院在英国国际贸易部的支持下,联合成立了英中基础设施学院(UK-China Academy),旨在通过这一创新的教育合作平台,帮助来自中国的资深企业家及政府官员全面深入地了解到中英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从而促进中国对英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

2018年3月,英中基础设施学院
展开铁路基础设施建设高管培训课程



Fiona Devine教授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表示:“今年,我们学院在全球高管教育定制课程榜单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本年度排名的结果反映了过去一年我们的整体师资力量,更印证了我们在企业高管方面的创新与发展,获得了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作为全球优质的商学院,我们将继续保持在FT全球排名上的优势,相信随着今年7月商学院全新高管培训教育中心的正式揭幕,曼彻斯特商学院将在高管教育领域创造更卓越的表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在华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战略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借势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逾50年的丰富高级管理培训经验,结合大学足迹遍布全球的国际化行业资源,进一步为在华企业和职业经理人提供世界优质的管理培训课程,旨在为中国的企业精英们带来更丰富的源于英伦的前沿教育机会,助力他们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

黄金72小时,激发管理潜能

今年,中国中心将为进入职业快速上升期的职业经理人带来“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通过为期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帮助各行各业的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快速提升综合管理与领导能力,从容应对纷繁复杂的商业环境和管理挑战,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实现质的飞越。

课程咨询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www.uom.ac.cn

021-62798660

info@mbs-worldwi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