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开学季 |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新生驾到”

日期:2018-07-04 浏览:1535作者:UOM

7月6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即将迎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新生的加入,一大批来自不同行业的商业精英将在这里翻开人生发展新篇章——迎来他们为期24个月的转型式学习之旅。

新生寄语

当怀揣梦想的商业精英将橄榄枝伸向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他们思考的不仅是如何度过未来2年的转型式学习之旅;更多的是对自身管理经验的反思和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为了实现更长远的发展目标,求学MBA的路上该留下怎样的足迹?

在他们的蜕变之路启航之际,

让我们一起聆听

来自部分新生对未来学习之旅的憧憬吧!



Yanqiong Hu
Manager for Commercial education
Johnson & Johnson Medical Companies
城市:武汉
The more we invest, the more we harvest! Let’s put our best effort into the 2 – year study and make new friends at the same time! I am so excited about joining a culturally diverse programme soon. I wish everyone could reach their goals and enjoy a great time learning!



Hong Jiang
QA Supervisor
AstraZeneca
雇主:阿斯利康
作为曼彻斯特大学人才战略合作伙伴,来自阿斯利康的员工可享总学费特别折扣
I believe that learning is power and makes humble, MBA is a good choice at the current phase considering my professional and personal aspirations. I wish the coming learning journey will help me to enrich the knowledge in different fields, to refine and restructure my thinking, and ultimately help to shape the future phases of my career.



Andy Low
General Manager
H&M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Shanghai)
/ Senior Partner
Cobeda Pte. Ltd. (Singapore)
国籍:新加坡
Although I have been working for 15 years since graduation, it has been mainly in the logistics industry. As the world evolves rapidly, it is important for individuals to play catch up. MBA will provide myself with a good route for enrichment.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e Manchester MBA is a strong and relevant MBA that can assist one to achieve career and personal growth. Having a global intake, it also allows one to experience different cultures during the course progression. 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factor, as exposing to different cultures will be more imperative when your career progresses.
I definitely hope the MBA will provide great insights to how I can assist to grow my current company and manage different ones in future.



Yue Tang
Finance Manager
Shanghai Dianrong Financial Information Services Co., Ltd
专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
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申请者,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is a renowned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and well-known by its practical teaching style and experienced scholar, I want to attain more practical management skills and improve my leadership skills through learning at AMBS. Though the journey for MBA would be quite challenging, I believe that with great effort and close teamwork, we together can accomplish the study and fulfill our dreams!



Na Yi
Marketing Director, Greater China
BMC
城市:北京
我期待可以透过这两年的MBA学习拓宽视野,了解更多商业领域方方面面,不仅仅局限于现在垂直的工作范畴,也希望能透过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回顾中国中心十年在华发展,自2009年以来,每年7月盛夏,都有一大批活跃于不同商业领域的管理精英加入中国中心,攻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获得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今天,就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每年Global MBA项目7月班的学员风采吧

2009年7月

金融行业翘楚汇聚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09年7月班学员

2009年7月,中国中心迎来在华首届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来自金融行业的商业精英在中国中心开启了他们的转型式学习之旅。

在中国中心首届学员中,也产生了Global MBA项目在华首位Distinction成绩获得者,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区CFO Bill Cheng先生。



Bill Cheng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区CFO
学习的那几年令我难忘,感谢学校教给我的知识与思维方式,更感谢学校平台让我结识了Life-long friends。

2010年7月

中国中心新址落成,开启崭新的历程

中国中心落成典礼

2010年7月,中国中心新址正式落成,为全球在职MBA项目学员打造了与曼彻斯特大学校园相同标准的MBA教室,2010年7月入学的学员们成为首批体验纯正曼彻斯特课堂的学员。

2010年7月班学员在全新落成的中国中心

参加首个Workshop

2011年7月

行业精英吹响集结号

随着中国中心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拥有着骄人的行业背景与丰富的管理经验的行业精英选择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实现自己的职场飞跃,活跃在金融、制造、医药、咨询、人力资源管理等不同商业领域的职业经理人在中国中心求学。


2011年7月班学员行业分布

不仅如此,Global MBA项目也同样吸引了充满创新创业热情的企业家,四埃美微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鞠文希成为了2011年7月班学员,在这里拓宽自己的视野。



鞠文希
四埃美微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我欣赏Global MBA对企业家精神的诠释和鼓励,课堂里领导力、财务、企业风险、策略管理等方面的教学提供了多元的视野。

2012年7月

助力在华企业人才培养战略

中国中心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与商界的紧密联系,通过与在华知名企业及机构签订人才管理合作备忘录,为企业员工提供世界优质商业教育,而来自中国中心的合作企业员工,有机会获得学费优惠。

在2012年7月班的学员中,有多位来自中国中心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包括阿斯利康、ACCA、维珍航空、华为等。


2013年7月

多元文化相交,碰撞智慧火花

中国中心凭借世界优质MBA课程,先后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美国、法国、西班牙、丹麦、希腊、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员加入。

2013年7月班的全球在职MBA学员中,来自中国、德国、马来西亚、荷兰、哥伦比亚等不同文化背景的管理精英,构成了中国中心高度国际化的MBA课堂。

2014年7月

为职场菁媖打造领导力发展平台

不同于曼彻斯特大学其他国际中心,中国中心拥有更多的女性学生加入到在职Global MBA项目中。

在2014年7月班中,有50%的学员为女性职业经理人,中国中心为学员打造的全球化商业学习平台助力这些“商界木兰”在“她时代”大放异彩!

2015年7月

高水平国际型特色人才日益壮大

加入全球在职MBA的学员们普遍拥有着骄人的行业背景与丰富的管理经验,平均工作阅历在8-12年,保证了在MBA学习过程中,学员之间互相有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可以分享。

2015年7月班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员平均工作经验更高达13年,多元化行业背景及不同职能领域经验,激发更多的创新原动力。

2016年7月

学无止境,追求卓越

加入中国中心的MBA学员中不乏已经用有硕士学位,甚至博士学位者,他们渴望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中获得更前沿的商业管理知识。

尽管已经拥有纽约大学博士学位,默沙东亚太创新中心执行总监吴敏博士在2016年7月选择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旨在全面提升领导力和管理技能。



吴敏博士
默沙东亚太创新中心执行总监
It is very flexible in terms of location and length. It has seven centers across the world; these centers are all current world economic hotspots with culture dynamics. MBS’s high quality faculty will fly over to different centers to have face to face lectures and workshops. These all meet my needs to an internal flavored MBA program as well as my personal and work schedule.

2017年7月

曼大校友与母校的不解之缘在这里延续

对于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来说,即使毕业以后,母校对于他们依然具有深深的吸引力。不少曼大校友在毕业多年后,依然选择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继续深造,为未来的事业腾飞充电。

为鼓励更多曼大校友在母校继续学业,中国中心为校友提供高达20%折扣。

2017年7月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始攻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Paul Wood,这是他在曼彻斯特大学的第四个学位!

非常荣幸在曼大完成化学博士学位后的多年还能重返校园。曼彻斯特大学在上海建立的中国中心对于我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程度上的便利及灵活性,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不仅可以为学生在商业管理中所涉及的领域打下扎实的基础,更提供了广泛的选修课及国际接轨的机会,而贯穿MBA学习中的商业项目,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习的实践性。当然,我还享受到了曼彻斯特大学为校友提供的特惠学费。

7月6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即将迎来又一批“新生力量”,

让我们在这里迎接最可爱的你们,

共同见证你们向卓越启航!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优质、开放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安泰-曼大商学院在职DBA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教育领导力,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IHL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 MMDP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富有远大商业抱负的职业经理人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无论你身处何种行业、职能和背景,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都将帮助你走出自己的“舒适领域”,帮助你掌握应对现代商业挑战的能力,和适应全新管理职能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021-62798660

mba@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