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8-07-09 浏览:1266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8年7月6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的学习之旅正式拉开序幕,开学典礼及引导课程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步入了曼大这所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学术殿堂,开启为期两年的创新学习之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及项目课程教授共同见证了新学员们正式踏上“从出色到卓越”的学习之旅——在国际化的MBA教育中,转型成为具备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

群英荟萃,高水平国际型特色人才日益壮大

本届全球在职MBA新学员们普遍拥有着骄人的行业背景与丰富的管理经验,平均拥有逾10年工作经验,分别活跃在金融咨询、制造、医疗、信息技术等不同商业领域,服务于包括AstraZeneca、BCG、Covance、CIIC、IBM、J.P. Morgan、UPM、Fiat Chrysler、Johnson & Johnson等全球知名企业。

这些商界精英来自上海、北京、武汉、成都、重庆、无锡、南京等不同城市,其中也不乏英国、加拿大、新加坡、南非等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海外管理英才,他们如今分别活跃在金融、制造、制药、服务等商业领域。带着令人瞩目的行业成就、已然优秀的教育背景,以及渴望超越自我的期待,他们为曼彻斯特大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学员们在商场历经百战后再聚课堂论经议道,在多元化的背景下共同探讨,在课堂中创造价值,从互相学习和交流中将学习的价值最大化。

传承曼大精神,开启创新蜕变之旅

开学典礼上,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新学员加入:“2018年是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立第十个年头,自2008年中国中心将全球优质商业教育带到中国,已在国内商业教育领域获得了高度认可,先后培养了逾1000位商业领袖。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学员们创造了获得商业领域前沿知识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并提供给了学员在项目中与不同背景的同学交流学习的机会。“

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欢迎词

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期许,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成为更加出色的行业翘楚“大家选择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意味着你们已经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希望未来两年的学习能为在座的各位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在将来成为更好的决策者。“

智者领航,终生学习收获终生成就

随后,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详细为新生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教育目标。他首先强调,MBA的学习是改变管理者思维模式的过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课堂将立足于二十一世纪最新最复杂的真实商业环境,以团队协作的形式研究大量商业咨询实例,在项目实践中,增强学员和教授之间的积极互动,从而吸收理论知识,解决最实效的商业问题。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向新学员介绍课程亮点及学术要求

荀博士着重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严谨的教学理念,其独创的曼彻斯特教学法(The Manchester Method)贯穿于MBA教学,确保了项目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使得学生在不断变化的世界经济格局中学习最领先的商业知识和管理技能,达到理论和实践的平衡。不仅如此,MBA项目所鼓励的映射管理、Workshop中的团队合作,让学员们有机会接收全方位领导力技能训练,掌握管理学知识和技能,都将在今后的商业实践和工作中继续助力大家的职业生涯提升。

Rob Hoare先生代表学生事务团队介绍曼彻斯特大学线上学习系统

学生事务团队重点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实践,为在职MBA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依托曼大强大的信息技术,突破性的将线上和线下授课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生在课堂以外,通过网络与教授和其他同学24小时保持互动,最大限度地利用校园丰富的学习资源。

全球化视野,规划MBA学习和职业发展

跨国跨文化语境本身极其复杂,全球精英能力的培养不能一蹴而就。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旨在打造无国界商业领袖课堂,针对国际化的学生背景,学校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优质的师资力量进行授课,实践国际化教学,培养学员的国际化视角。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生在课程的第二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专业特长,选择不同的选修课程并前往曼彻斯特、迪拜、巴西、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全球各地的国际中心进行部分选修课程学习,在新一波的国际化浪潮中,帮助学员在激烈的竞争中熟稔国际规则。

学生事务团队进一步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心以外的其他五大海外中心,鼓励学生们在学习选修课程时访问海外中心,探索其他文化,体验新鲜的经历,抓住机会跟其他国家的人共事,与更多不同文化及职业背景的同学交流,获得更多的国际资源。

圆梦曼大,共攀事业新高峰

曼彻斯特大学为学员们提供终生制职业发展服务,大学通过和知名跨国企业的合作,为学员提供职业转型机会;定制化职业发展咨询,提高专业技能和软实力,为将来的事业腾飞做铺垫。今后,学员们除了接受国际化商业教学外,也将通过不同形式的校友活动,获得丰富的校友资源,实现跨越语言、文化和时间的无限交流平台,拥有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空间。

新学员在开学典礼后表示,对于刚获得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生这一身份感到非常荣幸。相信大家已经对未来的课程做好了准备,期待和同学与教授们深入交流。他们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通过孜孜不倦地学习提高自己未来的竞争力。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新学员在导入课程中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学员们于当天下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第一个模块的学习中,他们将在商业模拟课程(Business Simulation)感受曼彻斯特商学院倡导的“Learning by doing”,在商业实战中获得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在团队合作中寻找新的集体默契,在商业模拟竞争中体会智慧的交锋。

而在随后三天的全球商业管理课程(Managing & Leading in a Global Environment)中,教授将从企业决策人角度带领学员纵览全球化市场趋势,并跳出传统管理思维模式,从组织多元化管理、企业本土化战略等角度,构建全新的全球化管理理念。

属于全体新生的梦想将从这一天开始共同绽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群行业背景多元、教育背景优秀的新学员,将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课堂激荡观点、洗涤自我、重建认知,并用他们自己的所学所得,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兼容并蓄,博采众长

2018年7月4日-5日,2018届曼彻斯特-同济双学位MBA项目同样迎来了新生力的加入,65位来自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职业经理人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了为期两年半的学习。开学典礼为新生们即将迎来的MBA学习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MBA课程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期待。

2018届曼彻斯特-同济双学位MBA项目部分新学员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十载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引领国际教育,未来将继续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优质、开放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安泰-曼大商学院在职DBA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项目管理、教育领导力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