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2018年夏季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赶赴英国共襄盛举

日期:2018-07-17 浏览:4042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七月盛夏,正是英国气候最好的时节,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曼彻斯特大学2018年夏季毕业典礼也隆重拉开了帷幕,来自大学各个学院的学员们在这里喜获他们的学习成果。

7月13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六十多位全球在职MBA项目的毕业生齐聚曼彻斯特大学校园,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典礼——两年半的辛苦学习,同学共同奋斗的情谊,职业发展的完美蜕变,一点一滴都汇聚在神圣的毕业典礼中。

英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毕业典礼在Whitworth Hall礼堂盛大举办。毕业典礼仪式十分隆重,很多环节都是保留了近百年的传统。庄严神圣的典礼现场,当管风琴师演奏的时候,唱诗班优美的歌声渐起,全场起立,一队身着长袍的人从礼堂后方徐徐前进,为首的持杖人手中端握着学校荣誉象征的权杖。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Global MBA 项目主任Xavier Duran先生、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以及所有教授过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教授们都出席了毕业典礼,见证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们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获得的傲人成绩。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在典礼上致辞,祝贺毕业生们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之旅中获得的成功:“曼彻斯特商学院有幸见证了在座各位毕业生们的成长与转型,相信各位在学院的学习奋斗是你们职业发展生涯中极具意义的转折点,而大家的成就也是曼彻斯特商学院的骄傲!”

Fiona教授提到:“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所鼓励的映射管理、Workshop中的团队合作、曼彻斯特商学院及曼彻斯特大学强大的校友资源,相信都将在今后的商业实践和工作中继续助力大家的职业生涯提升。同时,希望大家能将‘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完美呈现,并将这种理念带给身边的商业伙伴和工作团队。”

随后,在隆重的学位授予环节,每一位毕业生的名字都被响亮的念出,单独走上仪礼堂的高台。他们从院长手中接过卷成筒状、系有丝带的奋斗成果——曼彻斯特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院长微笑地说:“Congratulations(恭喜)!你毕业了!” 硕士帽的帽缀由左拨到右,以示硕士学位的获得。这一激动人心的毕业时刻达到高潮!

此外,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也在典礼中被逐一嘉奖,包括卓越学生奖(Best Overall Student);最佳团队商业项目奖(Best Project);最佳个人项目奖(Best Individual Project)。

在毕业典礼后,毕业生们在Whitworth Hall外举行了传统的扔帽子仪式,硕士帽一起被抛向曼彻斯特的蓝天中,象征着商业精英们日后的事业蒸蒸日上。随后,大家纷纷来到校园内合影,将自己努力奋斗的收获与成就定格在了胶片上。

随后曼彻斯特商学院还专门为前去参加毕业典礼的同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同学们举办了欢迎酒会。来自中国中心的毕业生们在欢迎酒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言,纷纷回忆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在职就读的同学们经历了辛勤的奋斗,在MBA转型式学习之旅中,收获的前沿商业知识和管理技帮助他们实现职业的飞速发展,造就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更大的成功。

毕业典礼上留下了许多感人的瞬间和值得铭记的话语。来自中国中心的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们表示,来到曼大校园,亲历庄严神圣的毕业典礼,毫无疑问将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弥足珍贵的靓丽一笔。在MBA转型式学习之旅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前沿的商业知识和管理技能,还有同学间的友情和奋斗路上的成长,更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事业目标。而曼彻斯特大学终生制校友服务,也让毕业生们深刻体会到,即使已经圆满的完成了MBA学业,母校将继续伴随自己成长——全球化的校友网络资源将不断拓展全球化视野,助力自己的事业发展。

毕业生们在典礼结束后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年的奋斗如今收获的不单是手中一张薄薄的却高含金量的毕业证书。尽管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过程暂告段落,但学院的精神‘Original Thinking Applied’将自始至终贯穿今后的学习及工作生涯。

7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与合作院校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先生、同济大学MBA副主任徐勤女士、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寿月娴女士等人参观了曼彻斯特大学石墨烯研究中心。这里诞生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0年曼彻斯特大学科学家安德烈·海姆(Andre Geim)教授和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Kostya Novoselov)教授用撕裂的方法成功获得超薄材料石墨烯,并因此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将曼彻斯特大学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人数增加到了25位。这里无疑是曼大学子们引以为傲的地方。

随后,傅女士还同前去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一道参加了曼大中国中心与曼大孔子学院合作的毕业生英国文化一日体验。由曼大孔子学院副院长Karen Wang女士亲自带队,大家前去参观了彰显北方工业文化遗产与工艺精髓的英伦帽子艺术与Wedgwood骨瓷文化。

同学们此行目睹了世界最高礼帽,伦敦银行家必备的圆顶高帽,以及百搭款当代三角帽等。同时还感受了世界级骨瓷的艺术魅力,品茗畅聊,伴着精致的下午茶让思绪放飞,给毕业典礼又增添了一份惊喜。

毕业典礼完美落下帷幕,但是今天的毕业典礼不仅是MBA学习生涯的完美谢幕,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正如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对全体毕业生们的寄予:“从曼大毕业的那一刻将是人生旅程的新开始,希望大家在校园的收获能够赋予每一位毕业生改变未来的力量和接受挑战的勇气!”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优质、开放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安泰-曼大商学院在职DBA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教育领导力,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IHL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上海交大—曼大DBA在职博士学位

21世纪以来,世界商业环境正经历着深刻变革。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高层管理者更加需要以科学的精神、严谨而务实的态度开展决策。上海交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高级学位项目,它结合了中西方最优质的学术力量,培养立足中国、放眼全球,集应用、管理、研究之大成的卓越企业家和管理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021-62798660

mba@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