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DANCE时代的设计思维

日期:2018-09-21 浏览:1407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9月13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俱乐部邀请到曼彻斯特大学 2013年1月GMBA校友张咲婧(Ilene) 为校友带来精彩讲座:如何快速反应,以应对新的商机,变化的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张咲婧认为,传统的思维及战略制定方法在DANCE时代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张咲婧解释了DANCE的定义:Dynamic and changing,Ambiguous and uncertain, Nonlinear, Complex, and Emergent and unpredictable并分享了怎样利用设计思维思考处理问题。从产品到消费体验,企业需要了解新竞争下的企业战略需求,重新定义自己的战略和策略。在Q&A环节,在场的校友们热烈讨论了怎样的问题解决方式能更快速的帮助企业制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