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携手十年,曼享未来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校友晚宴隆重举行

日期:2018-10-08 浏览:1622作者:UOM

2018年9月26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校友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英国女爵士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亲临上海,参加中国中心的庆典活动。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曼彻斯特大学招生与国际部部长Richard Cotton先生等多位来自大学的高层,以及曼彻斯特大学多所学院代表也远道而来,共襄盛举。

与此同时,来自教育及工商界的合作伙伴,以及400余名曼大校友从五湖四海汇聚庆典现场,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英国女爵士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傅潇霄女士与部分校友代表共同举杯祝贺中国中心十周年

十年征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致力于在华培养国际商业精英及行业领袖,先后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中国优质学府合作,为国内优秀人才提供全球优质的商科教育。同时,积极推进与包括中广核、联合利华、阿斯利康、外企德科、华为、格力等中外优质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合作战略,支持中英两国经贸及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合作。

感恩十年,携手未来

晚宴在“曼二代”的童声合唱中来开帷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的孩子们装扮成象征创新的小蜜蜂入场。中国中心不仅在过去10年见证了一千三百多位在华管理英才的事业腾飞,更将在未来不断创新、继续践行助力全球化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使命。

“曼二代”童声合唱表演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与到场的嘉宾和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08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曼大及所属国际教育集团的核心理念、和中国中心目前在华的发展情况。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经过十年发展,中国中心秉承源于英伦的国际优质的商业教育理念,为中国商业领域人才培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助力在华企业的全球化布局,也为推进中英贸易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回顾十年,中国中心与各界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在中国构建全球领先卓越、高度国际化的商业教育平台,傅潇霄女士表示:“在各界的帮助与关怀下,中国中心经过十年的开拓与发展,实现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未来,大学将不断注入硬件和软件的支持,我们坚信,中国中心和曼彻斯特大学在华未来发展将更加辉煌,将为中英两国关系及全球人才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扎根中国,领先时代

随后,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在庆典中上发表致辞,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中国中心十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对长期以来支持曼彻斯特大学在华发展的政、商、学界合作伙伴及广大中国校友表示感谢。

英国女爵士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

2016年9月26日,Nancy Rothwell教授亲临上海,亲自见证中国中心正式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这一重要时刻。时隔两年,Rothwell教授再次来到上海,与中国中心各界合作伙伴及广大校友共同庆祝中心成立十周年。

” 曼彻斯特大学积极整合大学在华战略资源,进一步强化大学在中国的教育联盟、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全面支持曼彻斯特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不断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强化大学在中国‘教学、科研、商业’多维度的发展,确立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高等教育体系中的领军地位。 “

“目前,有约4500名来自中国的学生在曼彻斯特大学深造;有17,583位大学校友在中国发展事业,中国中心的发展与壮大,不仅承载了曼彻斯特大学对于中国学生及校友的重视,更是大学对于中国合作关系的珍视。今后,曼彻斯特大学将不遗余力的把195年办学以来的深厚文化教育积淀及前沿的科研创新成果传递到中国,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曼彻斯特大学与中国高校、科研机构及商业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中国精英能够通过中国中心走向更广阔的全球舞台。”

校友献礼,筑梦公益

在十周年的庆典中,现场的校友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中心十周年挥洒热情——充满创意的沙画表演生动地展现了中国中心的发展历程;校友的合唱艺术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中心学子的蓬勃活力,赢得了全场喝彩,体现了曼彻斯特大学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特点。无法亲临晚宴现场的曼大教授及校友也通过录像,对中心成立十周年表达了自己的祝贺。

十周年庆典现场沙画表演


教育及培养全球化人才和行业精英,其中重要的一部分是让受教育者清楚了解自身承担的社会责任,并积极履行这种责任。曼大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持“教学、科研、商业、企业社会责任”多维度发展,致力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庆典活动中,大家还共同回顾了中国中心践行社会责任、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的成绩。

晚宴当天,中国中心也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中国中心与慈善机构睿公益合作,发布中心十周年纪念品,获得嘉宾及校友们的积极响应,现场筹得的善款,将全数用于儿童救助,为面临困境的儿童和困难家庭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和健康关怀。

晚宴最后,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强调:“中国中心十周年,是曼彻斯特大学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大学将在华融合更多元丰富的各项资源及学术实力,全面升级在中国的教育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更精彩的下一个十年!”

关于于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首,建校190多年来培养了25名诺贝尔奖得主。作为国际知名的学术研究中心,拥有七十个学系及五大全球领先学术研究平台,涵盖全球不平等性、先进材料开发、癌症疾病研究、能源及工业生物领域,致力于通过优质的科学研究,开拓性的发现,为改善提高全球生活水平做出更多贡献。关

关于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十载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引领国际教育,未来将继续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创新、优质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安泰-曼大商学院在职DBA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教育领导力,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