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8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揭晓,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表彰最佳一带一路企业

日期:2018-11-19 浏览:1378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8年11月15日,第八届英国商业大奖的九个最终获奖名单在北京正式揭晓,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受邀出席了颁奖晚宴,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部分校友代表,以及来自中英两国的优秀企业代表及嘉宾共同见证了各奖项获得者的诞生,庆祝两年一度中英商业交流盛事。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与部分曼大北京校友出席晚宴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右2)与
曼大校友、英国商业大奖主席及创始人Jim James先生(右1)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
与获奖企业代表阿特金斯中国事业部董事长Mark Harrison

英国商业大奖



Dame Barbara Woodward
英国驻华大使

作为英国商业大奖支持方,英国驻华大使Dame Barbara Woodward说道:

商界之间的联系是我们双边关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英国商业大奖表彰为英中关系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我期待着与这些有着成功故事及创新理念的企业共同庆祝我们的卓越成就。



本届大奖共设立九大奖项,其中2018英国商业大奖年度最佳一带一路奖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在联通全球商业网络、助力中国和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这是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四度支持英国商业大奖,无疑表面了曼彻斯特大学登陆中国,对于中英两国商业、教育、文化领域交流的努力,也是英国在华商业交流的深度与广度的重要见证。

经过与众多优秀企业与商业机构的激烈的角逐,阿特金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将其深耕于中国市场的商业经验与全球华专业能力相结合,协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将更多海外商业机会带进中国的创新举措与卓越贡献,最终荣获“2018英国商业大奖年度最佳一带一路奖”。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
为阿特金斯颁发2018年度最佳一带一路奖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女士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强调:

非常荣幸能够见证阿特金斯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做出的巨大贡献与卓越商业表现,这再一次印证了随着中英两国黄金时代的来临,两国在商业和贸易上的联系越来越密切。

▲ 傅潇霄女士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

2018年不仅仅是英国商业大奖10周年,也恰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来在华征程的十年。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

如今,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导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正在为在华职业经理人带来更丰富多元的高等教育机会,从而协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鼓励与支持更多国际商业机构及企业推动全球贸易增长、不断增强中英商业合作创新。

这不仅是中英两国商业贸易合作的最佳典范,更是曼彻斯特大学进入中国以来,在中英黄金时代长期坚持促进中英贸易关系及商业文化交流不懈努力的的完美诠释。

随着英中两国间教育合作交流越来越密切,中国中心发展成为曼彻斯特大学实现教育全球化战略的重点部门之一。中国中心长期以来致力于国际人才培养,通过凭借其极具战略前瞻性的商业教育,持续为中国商界输出大批具备全球化视野的管理人才。

2016年9月,中国中心正式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后,借势曼彻斯特大学全球领先的科研实力与教育资源,进一步在中国打造其他专业了在职硕士项目的学习机会,包括将于2019年3月开班的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以及即将推出的项目管理在职硕士、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等,构成一张覆盖全球的曼彻斯特大学高等教育网络,帮助实现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从而在全球培养更多活跃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卓越人才。

同时,中国中心也积极支持推动中英贸易发展,希望通过对英国商业大奖的支持,让更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中英商业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果,从而向在华的大学校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员和中国合作伙伴展示未来中英两国的创新合作与全球互联互通带来的更多商业机会,更旨在推进中英贸易和商业往来,与中国及国际在华企业建立人才管理战略合作,为英中两国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