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回顾】曼大中国中心邀您携手共创下一个辉煌十年

日期:2019-01-04 浏览:1289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8年12月1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十周年纪念书发布会暨校友2018年底派对在上海举行。

十年征程,携手同行

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曼大中国中心在华十年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战略,校友新书历时近一年首发,见证中心从无到有的创始主任傅潇霄女士感慨万分:十年征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绩斐然。自2008年成立以来,中国中心不断促进中英两国商业、教育、文化互动,长期坚持促进中英贸易关系及商业文化交流,推进中英贸易和商业往来,与中国及国际在华企业建立人才管理战略合作,为英中两国经济发展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中国中心先后通过与中国优质学府合作,为国内优秀人才提供全球优质的商科教育,也引领了中国高等商业教育领域的进步与变革。

未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继续引领国际教育,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作为曼大中国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的年底校友庆祝活动,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感谢了校友们多年来的支持并主持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十周年纪念书发布会,邀请嘉宾与到场校友作者在中国中心珍藏纪念版上签名,留存中心,并真诚感谢各位校友的贡献。吴晓波教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鼓励校友们继续学习,不断进步。校友作者纷纷上台回顾那些挑灯夜战的点点滴滴,感谢自己做了改变一生的决定,感恩母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感慨那些让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都更上一层的坚持与奋斗,让到场的在读学生和即将入学的新生备受鼓舞,信心满满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

当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也邀请到两位营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Co-Branding”的看法和实践。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联合发起人Aileen Wei女士首先欢迎大家加入俱乐部大家庭,并分享了自己从企业高层到创业青年的丰富经历。校友分享嘉宾Fred Chen先生,曼彻斯特大学AMBS FT MBA 2012校友,曼大中国中心校友FT MBA俱乐部发起人,著名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公司CreditEase的营销策略负责人,与校友们从理论角度分享了他15年在金融、咨询方面的市场和战略经验。特邀分享嘉宾Lisa女士,品源文华联合创始人,分享了她对品牌跨界营销与IP营销授权需求的深度理解,并举例包含BBC Earth, 大英博物馆等亲自促成的入围《哈佛商业周刊》经典商业案例。对于许多寻求吸引客户、盈利能力、市场份额、客户忠诚度、品牌形象、感知价值和成本节省的企业和品牌来说,Co-Branding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策略。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如零售商、餐馆、汽车制造商和电子制造商,使用Co-Branding策略,基于每个品牌的独特优势创建协同效应,旨在获得市场份额,增加收入流,并提高的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

分享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年底圣诞派对在节日音乐、酒水小食、礼物交换和游戏中继续。从公司内部限量款到亲手制作,从英国德国奥地利到内蒙古巴厘岛,每个礼物背后的故事不断温暖彼此;从同年不同班同学到偶遇同中学校友,从网友初见到“久仰大名”,每次遇见都妙不可言。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十周年纪念书发布会暨校友2018年底派对圆满成功,大家获取新知识、结识新老朋友,收获满满,纷纷祝福中国中心的发展,期待中心的下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