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精彩回顾 | 【曼】享全球,驾驭【蔚来】

日期:2019-05-30 浏览:1335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在全球产业变革的大趋势下,新能源汽车前进的步伐正在加速。那么,作为造车新势力的蔚来,有何独到之处呢?

“曼“享全球,驾驭“蔚来“  曼大中国中心行业洞察——蔚来NIO

5月26日上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蔚来汽车,在苏州金鸡湖畔的NIO House为全球在职MBA校友及即将于今年7月加入中国中心准学生们全方位呈现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商业模式。

Bring Manchester to Suzhou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首先与到场的校友们分享了曼彻斯特大学以及中国中心的最新动态与未来发展计划,她强调,目前中国中心为曼彻斯特大学超过2万名归国校友提供丰富多元的校友及职业发展服务;同时,中心也先后见证了逾1500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通过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实现事业腾飞。

蔚来已来

蔚来企业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是如何创造从2014年成立到2018年纽交所上市的神话?带着这样的问题,曼大中国中心的校友们在苏州NIO House亲身体验了蔚来汽车为用户带来的颠覆式的体验。

从Cafe、Library等六大专属生活方式社区,蔚来在用户社群活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很多独树一帜的创新。

苏州NIO House

体验汽车行业前沿概商业理念

苏州NIO House 经理黄波先生从蔚来汽车的Logo切入,向大家分享了NIO的企业核心理念——对于蔚来来说,Logo同时指引着企业发展方向,由象征着开放、未来的天空,以及象征着行动、前进的道路组成,完美诠释了蔚来NIO的品牌理念——既有对未来的愿景,也有脚踏实地的行动。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如何在汽车行业成为市场赢家,只有勇于颠覆用户体验。

蔚来通过移动互联网这一新兴手段,整合来自全球的优势资源——在德国慕尼黑的设计中心,精尖设计团队;在英国伦敦,建立了高性能调校及赛事的发展;硅谷则是其软件开发核心,拥有着全美黑客大赛冠军级的团队。

在NIO House,校友们体验了传统意义以外的4S店,而是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创新的用户社群体验,不仅如此,他们还直接体验和享受 了ES8轻盈驾驶的快感。在参访体验活动结束后,不少校友纷纷表示此次参访后深受启发,蔚来作为一家互联网用户企业,不论是车,还是体验服务都很用心,不愧是新能源汽车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