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五月精彩回顾 | 不负韶华、收获耕耘

日期:2019-05-31 浏览:1629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

我们中的每一位

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辛勤耕耘

我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天气渐暖的五月

曼大中国中心都发生了哪些精彩呢?

重庆校友交流会

2019年5月10日,校友和嘉宾参加了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举办的重庆校友聚会,包括:信用中和集团重庆执行合伙人总经理傅世青女士,英国驻重庆总领馆文化教育处苏思女士,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欧晋豪先生,重庆地区校友会骨干陈星星女士及刘雁琅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亲自出席了此次聚会,并与大家举杯欢庆,分享了中心及大学里的近期发展,包括预告即将到来的“曼城日”: 一个与大学社会责任战略目标一致的“全球校友志愿者联动计划”。Sherry鼓励校友们在六月的一天,组织一群志同道合的校友小伙伴,支持身边的社区或慈善机构。更多详情

亚沙赛校友分享会

4月27-30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蜂跑团出征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 5月11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刚从亚沙赛凯旋而归的校友代表分享他们在沙漠中所遇到的挑战、收获与成长。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第九届亚沙赛队长——伊顿裕华工厂总经理Alex Xiao先生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向到场的专业人士分享了他在比赛中所经历的汗水、苦楚与喜悦,更是把这次比赛比喻成一个成功的商业项目。XNode创新加速器对接经理吴婧雯女士及伟世通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Linlin Zhang女士也分享了她们的成长故事以及如何跳出自己的舒适圈,选择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给自己带来新的挑战与宝贵的人生经历。

曼彻斯特商学院博士生校友品牌研讨会

2019年5月13日,数十位Gary Davies教授的博士生校友从韩国、英国、加拿大、中国及世界各地汇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参加由Theresa Loo带领的博士校友们自发组织的年度国际品牌研讨会。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魏海滨女士也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品牌孵化的趋势。曼大中国中心高级营销顾问董纯诚女士就"跨国教育在中国的市场营销策略"作演讲。更多详情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咨询下午茶(杭州站)

2019年5月19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理念带到杭州,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近距离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深度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资深校友——浙江卓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与投融资高级副总裁Sophia Wu女士将在现场分享她最宝贵的学习经验与心得。此外,商学院大百科执行主编赵鹰女士也将亲临现场,为到场的专业人士解析MBA市场和MBA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助力本土人才发展与变革(南京站)

商业教育将如何改变组织内的人才?5月23日, 曼大中国中心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中国人才发展峰会, 讨论如何在中国培养有竞争力的员工, 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我们向当场的人力资源经理和董事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 MBA 课程以及大学独创的blended learning的学习概念。

“曼“享全球,驾驭“蔚来”

5月26日,曼大中国中心携手蔚来汽车,在苏州NIO House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与候选人呈现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业商业模式。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对到场的专业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度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NIO House 经理 Bobby Huang 先生介绍了公司独特的业务战略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未来趋势。此外,有部分到场来宾参与了蔚来汽车的试驾,体验新能源汽车的前沿概念。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