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CEO 到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发表主题演讲

日期:2019-07-17 浏览:1864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2019年7月15日上午,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Ferran Soriano博士莅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并发表主题演讲,随行的有曼彻斯特市足球俱乐部高级副总裁Damian Willoughby先生及中国区总经理David Tang先生。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与曼彻斯特商学院的两位高级讲师Ismail Erturk与David Roberts先生、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部分学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傅潇霄女士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向Soriano博士一行及到场的教授与学生致欢迎词,并指出:“曼彻斯特大学及中国中心及曼城足球俱乐部长期以来有着紧密的联系——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前任队长文森特·孔帕尼是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优秀校友;2016年7月,来自中国中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还有幸亲临曼城俱乐部的阿提哈德体育馆,参加毕业酒会。”Ferran Soriano博士在他的主题演讲中,完美结合了自身丰富的商业经验与管理技巧,为到场嘉宾深度解析了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成功背后的的全球化商业战略。

Soriano博士在演讲中强调,足球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多维度的思维、投资与管理至关重要。曼城俱乐部在今年的英超决赛中蝉联冠军,成为了近十年中唯一一支两次拿下英超冠军的球队。球队的辉煌成就与过去十几年中在业内地位的稳步增长,离不开Soriano博士丰富的商业管理经验与技巧。早在他开始管理曼城队之前,Soriano博士就在商业领域拥有绝佳的管理技巧口碑,是业内公认的优质企业管理者。归功于Soriano博士正确的领导方向与有行动力的决策,将足球、营销、媒体、商业和培训有机结合,曼彻斯特城市队已逐渐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最有价值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Soriano博士向在场人士介绍了城市足球俱乐部旗下的7大国际足球俱乐部和足迹遍布全球的办公室,并指出全球化发展对商业运作的重要性。他随后通过演讲论述了自己独到的商业模式,以深入的视角分析如何有效地激励员工,并成功管理超过1000名球员的宝贵经验。“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可以在关键市场长存,即使曼城队主场不在那里,也可以实现全年与球迷互动。”Soriano博士同时强调,年轻球员专业素质的培养不容小视,这可能会在短期内涉及一大笔资金,但管理人要以长远的眼光对待企业的发展。社会责任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同样至关重要,如何选择有效地渠道进行品牌公关也是管理人必须面对的课题。此外,Soriano博士还阐述了如何运用高效的战略在新兴市场进行业务拓展,如何在全球、包括区域范围内获取高质量的合作伙伴与商业客户。

Soriano博士拥有工商管理硕士与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是商业管理领域的传奇人物。他在加入曼彻斯特城市足球俱乐部之前,曾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任副主席一职。Soriano博士在欧美多个跨国公司积累了超过20年的战略顾问与执行经验,领域涉及包括足球、通信、消费商品及航空业。他向刚刚加入曼彻斯特在职MBA项目的新生建议道:“十年磨一剑,想成为某个领域翘楚就需要花费足够的时间,所以你最好选择你所热爱的事业”。

傅潇霄女士总结道,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一行的到访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意义重大。作为世界优质的高等学府,曼彻斯特大学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极富价值的人生体验,通过与世界优质学者与商业领袖的近距离接触,拓展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培养最卓越的行业领袖。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作为中英教育桥梁,我们将持续致力于输送最优质的英国教育以及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优质文化体验。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十载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引领国际教育,未来将继续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国中心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项目、交大-曼大在职DBA项目以及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国际时尚营销管理在职硕士等。

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