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回顾 | 校友俱乐部强强联手,引燃夏日学习激情!

日期:2019-07-17 浏览:1226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教育就像是引火,而不是填充。”-苏格拉底

7月14日周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法律俱乐部,市场俱乐部与创业俱乐部在校友基地曼享汇首次联合举办沙龙活动。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开场欢迎大家的到来并鼓励大家多参与到校友活动中;俱乐部发起人及三位不同行业嘉宾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小企业怎么做企业客户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新时代

分享话题包含:小企业通常大客户销售为主,你是怎样向客户传递服务与价值的;预算有限,你在小预算做品牌建设和市场宣传时有什么心得;专业客户市场如何获客等。

讲者潘宏林

讲者夏楠

讲者杨雅

头脑风暴

超过20位对创业有激情或是遇到创业问题的校友与朋友出席了分享会并积极参与到讨论中,将法律,人力资源,时尚等各自领域的经验与教训贡献到对话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