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参访阿斯利康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

日期:2019-12-20 浏览:2341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11月15日星期五,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亲自带队校友专场参访阿斯利康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分享曼大中国新动向,并由校友徐文先生,阿斯利康中国数字化与商业创新部副总监带领约10位校友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专属参访。

校友徐文先生,阿斯利康中国数字化与商业创新部副总监首先亲切欢迎了校友们的到来,并介绍到阿斯利康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是阿斯利康携手政、产、学、研、医等跨界合作伙伴于2017年6月共同建成阿斯利康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是首个由制药企业设立的医疗创新合作平台,为公众带来覆盖呼吸、心血管、 代谢 、肿瘤 、肾脏和消化等治疗领域的14大创新治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谈及中国中心与阿斯利康的合作关系:自中心2008年成立以来,我们与众多国际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签署了人才培养计划,其中与阿斯利康的合作可追溯到2011年。我们与像阿斯利康中国一样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心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的保障,并反馈给我们日渐壮大的校友群体。

校友们通过两小时的参访,深度体验了阿斯利康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借助VR、情景模拟等方式,用沉浸式、互动性体验,向公众展示的其依托物联网、大数据、5G、AI等技术赋能智慧健康的创新实践,在探索创新的健康物联网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的实践中得到新的感悟,像一位校友观后感言一样:这次参访通过讲解员简单易懂的语言让我全面了解到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