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再度荣膺全英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

日期:2020-02-10 浏览:1551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近日,英国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h发布了2020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The Graduate Market in 2020),公布了100所英国最受优质雇主青睐大学(Universities Targeted by the Largest Number of Top Employers)。

在本年度的报告中,曼彻斯特大学连续第三年位居全英第1位,这也是曼大第11次荣登榜首

曼彻斯特大学也是该排名发布15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3位的大学,并于2006、2007、2008、2009、2010、2012、2015、2016、2018、2019和2020年共11次问鼎该排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曼彻斯特大学也被英国《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毕业生就业大学”。

不仅如此,曼大毕业生不仅限于在英国备受优质雇主认可,还在全球都享有卓越的雇主声誉和口碑。在2020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上,曼彻斯特大学位居英国第5位,全球第41位。

而就在上周,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下称“FT”)最新发布的2020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BA) 排名中表现亮眼,荣膺全英第5位,并位列欧洲第11位,全球45位。

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April McMahon教授表示:

“曼彻斯特大学在最新发布的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中再次保持了其全英领先位置,持续培养了全英优质雇主最青睐的毕业生,具备高度的就业竞争优势。

曼大的学生从这所世界优质的大学毕业,不仅受益于大学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卓越学术环境,还能够在这里通过多元化的课外活动及实习机会获得学以致用的就业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职业与就业发展负责人Tammy Goldfeld强调:


”曼大摘得这一最新荣誉,也归功于大学庞大的职业发展服务系统,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建议和就业支持,为帮助毕业生进入后获得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2020年,

如何令你的事业规划变得与众不同?

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课程,

不出国门,打开全球职业发展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