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一封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及发展办公室的问候信

日期:2020-04-01 浏览:1554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亲爱的校友们,

随着冠状病毒的影响加深,我们谨表最真诚的声援,向那些在抗疫前线工作的你们表示感谢。请放心,我们将尽所能支持我们的校友和支持者,一起度过未来的几周。

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女爵士的问候:

上周,大学暂停了面对面教学,并关闭了我们曼彻斯特校区非必要的场所。这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学生、员工、校友和访客的健康。点击这里了解具体关闭情况。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 (UMW)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照常运作,但学生、教职员工、校友和访客可能无法实地进入;其中一些中心不久后将重新开放。

拜访前或有任何疑问,请邮件:

• info@manchester.ac.ae - Middle East Centre, Dubai

• mba@manchester.edu.hk - East Asia Centre, Hong Kong

• mba@uom.ac.cn - China Centre, Shanghai

• mbaenquiries@manchester.edu.sg - South East Asia Centre, Singapore

校友活动

我们推迟了或取消了我们即将举办的大多数校友活动。我们希望将一些活动转移到线上。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关于最新日期、安排和退款的事宜。

联系校友及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

校友及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目前居家办公中。邮件是最容易联系我们的方式:

• alumni@manchester.ac.uk - for general enquiries

• alumnievents@manchester.ac.uk - for questions about alumni events

• alumni.volunteer@manchester.ac.uk - for alumni volunteering enquiries

• supporters@manchester.ac.uk - for enquiries about your donations and support

关于信件

寄给我们的所有信件都保存在我们信箱里,如果您有心给我们寄了礼物,可能将有延迟收到它以及向您表示感谢。在此,请接受我个人对您的感谢。

我们校友社区

我们大学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以人为核心:学生、同事、校友和支持者。

我们目前正计划我们全球50万校友社区如何共同努力,应对我们面临的挑战,并相互支持。

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我们将再次联系您,关于如何提供帮助或获得您所需要的支持。

我们的资源

我们知道,成千上万的你们在使用我们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如Jstor和Sage。

图书馆关闭时,您可以继续使用这些电子资源。我们将努力让您更容易访问这些资源,并且还将探索我们是否可以为您提供任何新的资源。

此时此刻,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支持和帮助对方,保持健康。

祝好,


Kate White

校友及发展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