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2020夏季毕业派对圆满举行

日期:2020-07-28 浏览:1289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这个七月,近60名学员在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MBA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加入了全英规模最大的大学校友网络——曼彻斯特大学拥有将近50万名校友,他们分别来自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影响并推动行业发展。

除了曼大商学院的线上毕业庆典以外,2020年7月24日晚,曼大中国中心举办夏日毕业派对,邀请2020年7月全球在职硕士MBA毕业生欢聚一堂,用满满的仪式感为他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在开场致词中,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祝贺同学们取得佳绩,并介绍了曼大中国校友事务的发展。至今为止,已有近2万名曼大校友遍布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而自2008年成立至今,中国中心总共支持了近2000名在职MBA校友和在读学生,并一直致力为校友们提供职场发展、行业交流等活动。同时,校友自发组织的校友俱乐部活动也非常丰富多彩。这些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们之间的互动,促进了后MBA时代的继续教育,更共同传播曼大所倡导的社会责任精神。

为了肯定毕业生们两年来取得的学术成就,傅潇霄女士为到来的四位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毕业生们致谢家人和同学的帮助,让大家重温了旧时光,令人潸然泪下,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有两位即将生产的准妈妈也参与了毕业派对,她们表示带着未出生的家人参加活动并分享当下的喜悦非常有意义,希望我们的曼二代能和妈妈们一样优秀!

毕业生们在现场穿上了中国中心从英国特别订购空运的曼彻斯特大学硕士毕业服合影留念,他们最后一次打卡昔日诺贝尔墙和奋战过的教室,并期待于中心新地址再续同学情!在活动的最后,中心精心设计了礼物交换环节,让毕业生们在收获礼物的同时,也留住了同学间真挚的祝福。

祝福2020届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学子!愿你们秉承曼大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格言,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来自校长的祝福

“Congratulations to the graduating class of 2020 – wherever you are in the world at this time, during these unprecedented circumstances. This is a time of celebration and I hope you enjoy this special occasion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 Professor Nancy Rothwell
President and Vice-Chancel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