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金融时报》最新全球MBA排名揭晓,曼彻斯特商学院荣登全英第四!

日期:2021-02-19 浏览:1950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1年2月8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下称“FT”)发布了最新2020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BA) 排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课程排名表现强势,跃居全球30位,全英第4位,欧洲第10位,充分彰显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实力。

根据 FT 提供的排名数据,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在校友职业发展方面表现抢眼,年度薪资相较去年增长高达3002美元;职业发展排名同比上升20个名次,现位居全球11位;88%的校友认为就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满足了他们预期的目标和期望值。曼彻斯特商学院在毕业生职业发展方面获得的优异成绩,无疑与商学院独有的职业发展服务息息相关。查看更多

不仅如此,在师资团队方面曼彻斯特商学院同样表现卓越——95%的师资拥有博士学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三年内薪资增长101%!

--- 《金融时报》 2021年全球MBA排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拥有极高的国际化程度,足迹遍布全球包括曼彻斯特、中国上海、新加坡、迪拜、巴西圣保罗、中国香港等全球六大国际学习中心,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端管理人才提供优质的工商管理商业知识,为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 MBA 学生及校友构建了强大的国际文化及多元化校友网络。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突破时间及地域限制,高度重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商业模拟演练机会,区别于传统模式下的“纸上谈兵”。



Professor Fiona Devine CBE FAcSS FRSA

Head of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As I highlight each year, the rankings are just one measure of the quality of our MBA. Nonetheless, I am proud that we have performed well this year, which is largely down to the successes of our students and alumni and the hard work and commitment of our teaching, careers and support teams, who ensure Manchester MBAs are amongst the best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