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2英国商业大奖闪耀京城:曼大中国中心助力年度中国投资者奖

日期:2022-11-28 浏览:967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11月2日晚,英国商业大奖(British Business Awards 2022)晚宴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非常荣幸成为今年英国商业大奖——年度中国投资者奖的赞助者。我们由衷地为所有在各个领域成绩卓然,对促进中英贸易投资合作关系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获奖者表示祝贺。

英国商业大奖作为一项全国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具有拓思立新、勇于创业、积极进取精神的在华英国企业,展示中英两国之间日益紧密的贸易投资合作关系。历经数月的申请、评估及面试流程,八大奖项的获奖者在颁奖晚宴上一一揭晓。这些奖项代表了中英两国的关键合作领域。

八大奖项

英国驻华使馆公使Geraldine McCafferty女士应邀,代表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为年度中国投资者获奖企业:北京建工集团颁奖。

英国商业大奖创办于2008年,是每两年举行一届的全国性评选,旨在展现在华英国企业在众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以及中国企业在英国经营达成的卓越成就,已成为中英商界的一大盛事。

本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共收到了100多份申请,申请者既有扎根中国市场超过百年的老牌英国企业,也有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创业者创立的小型初创公司,所有申请者的故事都令人备受鼓舞。所有申请均由各奖项的独立专家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审,由毕马威作为审计单位负责监督评审过程。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爵士通过视频讲话表示:“今年无论对于在华英国企业,还是在英中国企业,都是艰难的一年。然而,尽管依旧面临疫情限制措施和地缘政治紧张的挑战,但聆听到各位入围者的故事,了解到中英两国经济、商贸和文化关系的深度和韧性,让我备受鼓舞”。

中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阁下也通过视频致辞谈到了继续保持英中贸易和关系的重要性,他表示:“中方欢迎英方对华出口更多优质产品,拓展医疗卫生、绿色发展、数字经济、金融服务、创新等领域合作。希望中英企业家们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勇立潮头的精神,做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打造中英互利合作新亮点。”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表示:

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即将迎来15周年庆典之际,我们也将持续助力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

更多现场盛况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