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Kiran Sispal: 打破地域界限实现职场飞跃

日期:2017-11-17 浏览:1454作者:UOM

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之前,Kiran Sispal在英国的桑坦德银行从事金融风险管理工作。在这个从0到1,从1到10的学习过程中,她不仅拓展了职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更开阔了国际视角,并从中收获了职业发展的飞跃——加入阿布扎比国家银行,成为企业风险-集团内部审计部门的副总监。近日,Kiran分享了她在全球MBA项目学习中的体验和收获。

学以致用,助力职场发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习经历对我的事业发展产生了至关重要要的推动作用,令我能够在工作中胜任更多的职责,管理和领导更重要的项目。通过为期2年的在职学习,我掌握了一整套商业实战方法,尤其是与财务管理相关的前沿理论和操作策略,对于我目前的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不仅如此,全球MBA项目还帮助我在实际工作中进行合理的战略性思考,在当前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以最快的速度调整新的管理策略。

开阔国际视野,把握全球机遇

得益于我在英国市场积累的专业信用风险知识及行业经验,我有幸被阿布扎比国家银行聘用。在攻读全球在职MBA项目期间,我利用学校提供的全球六大国际中心学习的机会,多次前往新加坡和迪拜中心完成部分MBA课程,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展了我在中东市场的商业和人脉网络,这也是我有机会加入目前的雇主——UAE规模最大银行的主要原因,目前我在阿布扎比国家银行作为部门副总监,帮助集团建立和运营内部专项信用风险审计部门。

我强烈建议即将加入全球在职MBA的学员在未来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最大程度的利用曼彻斯特大学遍布全球的国际资源,走出国门,去其他的国际中心参加部分课程的学习,加强与当地MBA同学的互动与交流。对于我来说,在全球中心的经历是整个MBA课程学习过程中最大的亮点之一。随着生活工作的变化,我们会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行业的人打交道,这样的交流机会,能加速我们提升适应不同文化和工作环境的能力。这也是我认为在开启MBA学习之旅时,每个学员应该关注的重点之一。职场世界一直在变化,人际交往技能在建立良好的工作伙伴关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维持学习、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健康平衡相当重要。

智者更强,加速职场转型

无论从职场发展还是个人成长角度来看,MBA的学习都最大程度地拓宽了我的思维。在全职工作的同时,我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MBA学业这段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我。我在这段经历中所获得的自信,将会给我今后的职业生涯带来积极的影响。如果你有获得成功的真诚愿望,并下定决心去实现它,那就一切皆有可能。

在我攻读MBA期间,我意识到自己比最初预想的拥有更多的耐心和韧劲。在就读MBA期间,我去到了另一个国家开始了一段全新的职业生涯,,并且继续着我的在职MBA学习。这一经历塑造了我直面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并且教会了我战略性思考和行动的重要价值。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国际化特色凸显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足迹遍布全球六大学习中心,包括英国曼彻斯特本部,上海、新加坡,迪拜、香港以及巴西的圣保罗同时开课,全球的学员都有选择到各个海外中心学习的机会,收获全球化的学习体验。不论学员置身于全球任何一个教学中心,都可以获得曼彻斯特商学院统一的教学体系、教学资源,包括最引以为傲的教授资源。

关于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商学院建院半个世纪以来,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享誉全球。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24个月的在职学习,让他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8年1月班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