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日期:2017-12-20 浏览:1447作者:UOM

2017年12月12日,中国教育家年会——2017“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办,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蝉联“年度创新力MBA项目”大奖,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荣获 “2017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大奖。

“中国好教育”盛典举办五年来,在业内产生了一定影响力,已成为教育改革路上的风向标。大会表彰了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凭借其享誉全球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再度摘得 “年度创新力MBA项目”桂冠,成为获得该奖项的唯一海外院校。

“教育的国际化”、“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教育”,一直都教育领域论题的重点,也是教育改革的时代方向,本届盛典活动将主题定位为“一带一路——教育的新机遇”正是顺应了这个时代趋势。作为获奖院校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受邀出席盛典,与逾千位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教育创业精英们齐聚一堂,讨论“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区域教育共同发展、先进教育理念及教育改革等话题。

傅潇霄女士在中国好教育盛典现场

借势全球优质教育资源,领跑世界优质商业教育

作为海外院校在华发展的成功典范,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在活动中分享了中国中心在中国的近十年发展经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于2008年走入中国,拥有较大的国际化教学中心,从2008年至今已有超过1000位资深商业管理人才攻读就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高度国际化是最突出的特色之一,借势曼彻斯特大学足迹遍布全球6大国际中心——包括英国曼彻斯特本部,上海、新加坡,迪拜、香港以及巴西的圣保罗同时开课,全球的学员都有选择到各个海外中心学习的机会,收获全球化的学习体验。

百年名校成就英伦教育典范,在华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战略

与传统的教授单一的传授理论教学不同,曼彻斯特商学院拥有一套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教学法——曼彻斯特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全球MBA的授课方式基于前沿真实的商业项目,非常具有实战意义,旨在国际视野下培养学员的创新能力。

面对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挑战,曼彻斯特商学院致力于积极的探索,把握互联网+全民信息化时代的发展特征与机遇,利用前沿的信息技术,将纯粹的面对面的知识的授予转型成一个更多元化的知识的传递,能够让更多的大众体验到的商学院的课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实践,为全职和在职MBA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将线上和线下授课有机的结合起来,打造多维度MBA课堂使学生通过网络与教授和其他同学24小时保持互动,最大限度地利用校园丰富的学习资源,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傅潇霄女士强调,优质的MBA项目要兼具优秀师资、国际化、多元化等多方优势才能在国际上保持领先优势,为全球企业输送具有全球化经营的视野和能力、能适应在世界不同文化环境中工作的管理人才。曼彻斯特商学院入驻中国九年来,在优质商业教育和全球化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始终走在创新的前端,对国内商科教育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此次蝉联年度创新力大奖,正是对此强有力的证明。作为中国领先的世界级商科教育传播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进一步在中国打造圆融、共赢、合作、创新的优质国际化教育平台,培养适合未来发展趋势多元化人才精英,聚力推进中国教育领域的“一带一路”,引领商科教育的智变创新。

领航高端商科教育,全力推动跨国界交流

傅潇霄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对于中西方教育管理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她不仅成功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全球MBA项目引入了中国,培育了逾千名学员,令她最感有成就感的是,“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走出去的学员,无论是综合能力、学识素养,还是职业轨迹都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在本届盛典中,傅潇霄女士荣获 “2017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大奖,是对其在教育领域所做贡献的肯定,她积极支持中英两国在教育、文化及商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除了领导曼大中国中心的发展,傅潇霄女士坚持“教育必须关注未来、思考未来”的理念,投身公益活动,2017年她先后在上海、苏州、杭州、北京、三亚、内蒙古、上海等地发表公开演讲,分享自己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教育方面的经验,探讨全球教育创新趋势、中国市场上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新科技如何引领未来商业和品牌营销、曼彻斯特大学里的创业教育等话题。

傅潇霄女士荣获 “2017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大奖

2017年4月,傅潇霄女士作为联合发起人之一,出版了第三本书《未来视觉日记》,分享了她建立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的心路历程以及未来曼彻斯特大学在华发展的展望。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本书将激励人心的奋斗精神、启迪思想的创新理念传播给更多有志之士,与企业家一起探索未来、理解未来,挑战未来,启迪创新精神、培养引领中国未来思想的企业家。

傅潇霄女士在盛典上接过两项沉甸甸的奖杯,她说“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曼大中国中心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对公益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并踊跃参与。2018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即将迎来在华征程的第十年,我们还将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纳入了中心持久发展规划中。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继续做全球化的商科‘好教育’”。

优质教育盛典,曼大中国续写荣耀

十载耕耘,捷报连连。在次日举办的“第五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上,曼彻斯特商学院再度荣获“2017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荣获 “2017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风云人物。”

这一殊荣充分印证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在优质商业教育和全球化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贡献以及曼彻斯特大学入驻中国近十年来对国内商科教育市场的积极影响,更彰显了其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与上升空间。

曼彻斯特商学院多年来位于世界优质商学院之列,是不断改革寻求创新突破的典范,针对如何实现商科教育质量新突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指出:“要培养具有社会责任的国际化的管理人才,提高教学质量要有优质的、国际化的师资,还要注重新的科技对商科教育的影响。商学院的功能跟使命不再是传授知识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在培养人、塑造人灵魂的地方,为商海立一座灯塔。”

傅潇霄女士在论坛分享曼彻斯特商学院治学经验

作为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之一,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坚持的核心是保持原汁原味的英式教育,其享誉世界的全球在职MBA项目秉承了“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价值,自2008年以来为中国商界不断输送优质商界精英人才,该项目以前沿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商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1月班开学在即,中国中心即将迎来新一批的管理人才,我们期待他们在曼彻斯特大学里学习到最新的商业知识、进一步完善管理技能,实现职场的飞跃!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商学院建院半个世纪以来,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享誉全球。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24个月的在职学习,让他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