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2017年冬季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齐聚校园共襄盛举

日期:2018-01-02 浏览:2917作者:UOM

2017年12月21日,来自45个国家、活跃于23个不同行业的270位学生相聚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园,迎来2017年冬季毕业典礼,共同庆贺顺利完成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业。

正值圣诞节临近,曼彻斯特大学2017年冬季毕业典礼开始前,校方特别举办了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招待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学员齐聚一堂,在始建于19世纪90年代的传统英式酒馆,共享美好时光,迎接他们人生重要里程碑的到来。随后,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六大国际中心的270位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们来到Whitworth Hall,参加隆重的毕业典礼,喜获他们的学习成果——两年的辛苦学习,同学共同奋斗的情谊,职业发展的完美蜕变,一点一滴都汇聚在神圣的毕业典礼中。


曼彻斯特大学冬季毕业典礼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生速览

270位毕业生

来自45个国家

分布于23个行业

任职于254个企业


曼彻斯特大学的毕业典礼秉承了传承百年的传统,保留了最初的宗教仪式元素,十分隆重。典礼由Colette Fagan教授主持,曼彻斯特商学院副院长Stuart Hyde教授在典礼上致辞,祝贺毕业生们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之旅中获得的成功:“曼彻斯特商学院有幸见证了在座各位毕业生们的成长与转型,相信各位在学院的学习奋斗是你们职业发展生涯中极具意义的转折点,而大家的成就也是曼彻斯特商学院的骄傲!”

随后,在隆重的学位授予环节,每一位毕业生的名字被响亮的念出,单独走上仪礼堂的高台,从MBA项目主任Xavier Duran先生手中接过凝结了自己几年的奋斗成果——曼彻斯特大学颁发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此外,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也在典礼中被逐一嘉奖,包括卓越学生奖(Best Overall Student);最佳团队商业项目奖(Best Project);最佳个人项目奖(Best Individual Project)。

卓越学生奖及最佳团队商业项目奖获得者,Reena Ghelani在毕业典礼后分享了她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中的学习经历和收获。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习过程充满了挑战,同时收获颇丰。通过两年的学习,我不仅加强了原有的管理技能,同时延伸了在其他商业领域的最前沿的知识,如谈判技巧、战略管理等。全球在职MBA项目赋予了我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与来自不容文化背景和管理领域的同学共同协作学习。与此同时,我也学会了如何有效的管理和平衡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在应对职场挑战的同时,高效的进行MBA的学习,当然,这和全球在职MBA项目高度灵活的课程设置是分不开的。

“谈判技巧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课程之一,在课堂中,我们在教授的指导下,基于真实的管理经济学案例进行商业谈判实战。此外,在国际商业研究课程中,我通过高度的课堂互动讨论,获得了许多商业实战策略。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在职MBA项目鼓励学员以商业团队的形式进行学习和实践,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进行团队协作,开拓多元化的人脉网络和全球化视野。“

来自中国中心的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们表示,来到曼大校园,亲历庄严神圣的毕业典礼,毫无疑问将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弥足珍贵的靓丽一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两年的奋斗如今收获的不单是手中一张薄薄的却高含金量的毕业证书。尽管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学习过程暂告段落,但学院的精神‘Original Thinking Applied’将至始至终贯穿今后的学习及工作生涯。而曼彻斯特大学终生制校友服务,也让毕业生们深刻体会到,即使已经圆满的完成了MBA学业,母校将继续伴随自己成长——全球化的校友网络资源将不断拓展全球化视野,助力自己的事业发展。今天的毕业典礼不仅是MBA学习生涯的完美谢幕,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

曼彻斯特商学院建院半个世纪以来,坚持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享誉全球。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24个月的在职学习,让他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