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金融时报》2018年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排名出炉
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全球36位,稳居欧洲10强

日期:2018-01-31 浏览:2700作者:UOM

2018年1月29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了最新2018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排名,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位列全球36位,稳居欧洲商学院十强之列,在英国商学院中排名全英第4位。

这份排行榜基于对商学院及其2014届毕业生的调查,评估了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根据校友职业发展、MBA课程的多样性以及学术研究能力三大方面,对MBA课程进行评比。所有的调查数据全部采用不受校方干扰的独立调查方式采集,能够进入百强榜单的商学院均是世界上享有盛誉的优质院校。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表示:“作为长期稳居FT全球百强MBA排名的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很荣欣作为世界优质院校被权威的专业媒体所认可。本年度的排名再次地彰显了学院对MBA学生及校友职业发展方面的关注与投入;同时,学院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学术实力在本次排名中获得了印证,我们收获的成功,归功于学院优秀的教学研究及学生职业发展团队。“

优质商学院探路毕业生多元化职业发展战略

在本年度的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在职业晋升、薪资增长率、就业服务效果等核心指标中表现尤为突出——2014届MBA享有的平均薪资为125,243美元(近80万人民币),较攻读MBA之前的薪资涨幅高达98%,保持全球领先位置,这无疑得益于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职业发展服务。同时,女性毕业生比例稳定上升至40%,展现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学员的多元化背景。

Fiona Devine教授强调:“曼彻斯特商学院长期以来以优质的学术研究实力著称,我们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将学院深厚的学术背景及原创思维相结合,在课程中加入为期6个月的基于真实商业的实践项目,给予了学生更大的创造空间和实战平台,并帮助他们在毕业后能第一时间应用所学融入当下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把握发展机遇。“

近日,曼彻斯特城市足球队队长Vincent Kompany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在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的学习,他将同其他MBA毕业生一样实现职业的进一步提升,为母校争光多彩。Vincent在求学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也是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MBA学员必备的品质。

曼彻斯特商学院在校友职业发展领域表现强势,这正是学院注重学员个人综合能力提高及职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有毕业生表示:“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攻读MBA课程是一段脱胎换骨的经历,个人内在技能和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最大提升。”

曼彻斯特商学院职业发展团队致力于为学员及校友提供个性化职业发展服务,针对每位学员的行业背景、管理经验、职业转型需求等元素,定制一对一的就业指导、行业资源等支持, 更新当代职场需求和商业趋势,更有效的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个人事业发展目标,突破时间与地域的局限性,协助全球60,000多名校友在个人及事业发展层面不断突破,确保曼彻斯特商学院的MBA学员和校友们跻身于世界优质领导人才的行列。

放眼全球,打造最佳国际学习体验

曼彻斯特商学院自1965年建立以来,坚持以全球化视角发展高端商业教育,拥有高度国际化的MBA课程,93%的学员和43%的教师来自海外。学院还为学生在就读MBA课程期间,提供了丰富的海外选修课程或商业实践机会,以此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不仅如此,作为为数不多足迹遍布全球的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借势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建立的六大国际中心(曼彻斯特,上海,香港,新加坡,迪拜和圣保罗),为全球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全球在职MBA课程,让更多高端管理人才在事业上升期获得最优质的工商管理商业知识,联合六大国际中心商业及学术资源,为全球的MBA学员及校友提供了一个真正全面的、拥有全球思维深度的商业视野。

“那是一种非常国际化的学习体验,“一位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全球在职MBA项目的毕业生说道,”在就读期间,我在曼彻斯特本部及迪拜中心完成了部分选修课程的学习,在课堂中,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之间积极有力的互动,让我对学习保持高度的热情。“

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员称赞这里的学习经历将他们推出了自己的“舒适区”,同时还有针对他们各自职业发展情况量身定制的一对一辅导服务。“对于什么是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打开了我们的视界,”一位学员说,“商学院独有的终生制的职业发展服务不断给我们提供帮助,让位处不同阶段的我们更全面的了解自己,了解我们的事业动力所在,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商学院独有的终生制的职业发展服务也面向全球在职MBA学员及校友,为全世界的校友构建了强大的国际文化及多元化校友网络,覆盖面之广度和全球视野之深度,获得广泛的认可。

在2015年庆祝曼彻斯特商学院成立五十周年之际,学院获得了来自Alliance勋爵及Alliance家庭基金会里程碑式的捐赠,很大程度助力商学院未来的发展。Devine教授补充道:“Alliance勋爵非常支持商学院在MBA课程方面的发展,通过赞助商业案例竞赛等形式为MBA学生提供在全球优质企业吸收最前沿行业经验的机会,提升他们的商业智慧。今年,我们将迎来商学院新校区的竣工,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造优越的基础设施,为学员提供更完善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彰显曼彻斯特商学院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的稳健实力。“

关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关于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及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