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5月18日 · 北京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 申请人面对面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9:00-20:30,2023年5月18日,周四

活动地址:北京 国贸地区

* 课程咨询团队将与您二次确认活动地点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想要进入金融行业,如何顺利入门?身在金融圈,如何持续增值?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大向身在中国的你提供全新的深造选择——金融管理在职硕士,不仅能让学员取得与在校学习一样享誉国际的学位证书,更能让职场精英拓宽视野,建立国际化人脉网络。

2023年5月18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部招生团队将来到北京,诚邀申请人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帮助您进一步了解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欢迎所有有意向了解、报考曼彻斯特大学在职金融管理硕士课程的金融精英们报名参加,与我们畅谈金融人的职业发展、行业前瞻、学习规划、备考计划…….聆听精英们的分享,本次活动中您将了解到:

  • 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的优势:与您的职业发展现状和期望之间的匹配性是怎样的?
  •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的学习体验:“金融+管理”的课程体系,将如何助力您的职业持续发展?
  •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的校友:是怎样的一群人?全球化的校友资源给到您的收获是什么?
  • 2023年9月班的申请指导:您是否已经了解课程申报的流程,全面做好应考准备?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球17位。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2023年9月班现已全面启动!即刻申请,可享奖学金,最高可达3075英镑!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60701317

邮箱: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