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5月31日线下活动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大师课–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9:00-21:00,2023年5月31日,周三(18:30开放现场签到注册)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语言:大师课—英文;圆桌讨论—中文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如今,全球面临着日益加剧的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社会、治理 (ESG) 问题在企业财务管理和业务决策中的影响日益凸显。同时,绿色金融已经成为一个金融领域的热点话题,是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3年5月31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到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Prof. Viet Dang主讲,为您介绍可持续发展和ESG问题对公司财务的重要性以及可持续发展和企业价值之间的联系,绿色金融的定义与实践等一系列问题。

本次活动,曼大中国中心还将携手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 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行业洞察,我们有幸邀请联创投资首席财务官兼管理合伙人,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朱一凡先生、药明巨诺内部审计兼ESG总监谢寅女士与大家分享他们在绿色金融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实践经验,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机遇。您将有机会与来自各行业的专业人士交流和分享您的经验和观点。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学术专家及业界大咖一起探讨绿色金融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此外,您也将有机会获得曼彻斯特大学专为在职人士打造的【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信息,全面了解该课程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助力您在金融领域的职业生涯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学术主题主讲嘉宾

Prof. Viet Dang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 金融学教授

行业分享嘉宾

谢寅 Rita Xie

药明巨诺内部审计兼ESG总监

Director,Internal Audit & ESG


朱一凡 Androw Zhu

联创投资 首席财务官兼管理合伙人

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球17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2023年9月班现正火热招生中!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设优异奖学金,最高可达3075英镑!席位有限,即刻申请!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60701317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