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回顾】医疗健康行业洞察分享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7-16 浏览:1168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医疗健康行业洞察分享会

2022年7月13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俱乐部医疗健康行业洞察分享会成功举办。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迎新仪式结束后,1100余名校友及嘉宾从线上直播间以及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与分享嘉宾热烈讨论后疫情时代健康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在世界和中国市场的运用。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邀请Global MBA校友、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首席医疗行业总监李健博士线上加入活动,Global Health Group首席运营官Timothy Johns先生亲临现场为到场嘉宾带来精彩的讲解与分享。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大校友会副会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开幕致辞,代表中国中心对参与现场直播的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中,李建博士线上接入,通过“数据飞轮”、企业“成功三角形”等案例分析为嘉宾们详细解读了数字疗法为何将成为现代医疗保健的下一个范式,并谈及数字疗法的优势以及目前面临的挑战。Timothy Johns先生则现场与大家倾情分享了即将推出的龙舟投资数字健康市场报告,从国际维度分析了健康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再从本土出发,看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就远程治疗、AI治疗、智能家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案例分析。

曼彻斯特大学作为享誉世界的优质学府,在医疗范畴同样实力出众。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排名全英前七。曼彻斯特大学致力于将领先的医疗技术和研究结果应用于实际生活、解决现实问题,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曼彻斯特大学医学院从未停止相关研究,在新冠治疗、疫苗研发等方面都提供了大力支持。

后疫情时代,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仍旧十分关心健康技术的发展,通过举办各类分享会吸收全球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部门的关键意见和领袖观点,推动医疗健康行业在本地乃至全球的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