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回顾】沉浸式文化艺术体验的海派新零售

日期:2022-11-10 浏览:1104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11月5日,"沉浸式文化艺术体验的海派新零售"校友参访活动在今潮8弄成功举办。

曼彻斯特大学市场营销俱乐部联合今潮8弄,邀请校友沉浸式体验海派新零售。活动当天共有20余位校友参加,齐聚今潮八弄THE INLET。参访后,校友们还参与了由校友企业SAFONE莎弗尼发起的一场零浪费艺术创意workshop。

今潮八弄是以文化、艺术、商业多维度繁荣为目标,打造四川北路的标杆项目。揉合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依托虹口区独特的人文优势和资源,精准满足上海主流尤其是年轻人群的需求,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别具特色的沉浸式文化艺术体验场。

活动伊始,崇邦集团高级总监余立涛先生带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及其他校友深入参观了今潮八弄的特色餐饮店铺、工作坊、戏剧表演中心、艺术教育中心、生活美学店铺等,充分了解今潮8弄的前世今生和背后的故事。

回到会场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做开场发言,感谢崇邦集团以及曼大GMBA校友、市场俱乐部发起人Aileen Wei女士为校友们组织的精彩活动。参访后,傅潇霄女士感慨良多,她提到,今潮八弄的一些店铺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与曼彻斯特大学坚持的ESG核心理念相契合。作为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曼彻斯特大学将社会责任作为三大战略核心目标之一,始终致力于引领全球可持续发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大学坚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宗旨,积极支持与推动区域内的可持续发展。

傅潇霄女士亲切地为校友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中心将全球在职MBA项目、金融管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带来中国,旨在打造世界优质教育、知识共享与终身学习的优秀平台。除此之外,曼大中国中心还致力于搭建民间外交平台,先后举办四届“民间外交”活动,以民间力量推动中英两国友情的发展。

随后,崇邦集团高级总监余立涛先生又为校友们补充介绍了崇邦集团打造今潮八弄的初心,以文化艺术妆点弄堂,生动诠释“建筑可阅读,街区可漫步,城市有温度”。

活动最后,曼大GMBA校友、Zero Waste Beauty & SAFONE莎弗尼品牌创始人Aileen Wei女士邀请校友们进行“零浪费”艺术创作,由SAFONE品牌创意设计师Ms. Millie Tiwatmuncharoen带领大家用丙烯颜料彩绘蛋皂外包装,创作专属的环保包装壳。

本次活动收到了参与校友们的一致赞赏,无论是从了解上海中心城区的优秀历史角度来说、还是从亲手创作“零浪费”环保包装来说,此次校友活动都使人受益匪浅。曼大中国中心还将继续组织精彩的校友活动,倡导绿色环保、鼓励校友们亲身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 Manchester_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