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晚宴集体合影

    2017年1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晚宴暨曼大好声音决赛在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曼彻斯特大学历届校友、Global MBA在读学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领导,英国总领事文化教育处以及来自及企业界的合作伙伴代表们齐聚一堂, 庆祝中国中心成立9周年。

  • 2/11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欢迎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欢迎辞,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中心2016年的成长与发展:“2016年对于中国中心是里程碑式的一年——2016年9月25日,中心正式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致力于在华打造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的实践和拓展的平台,为中国培养更多适合未来发展趋势的多元化人才。同时,曼彻斯特商学院及全球MBA项目对中国高等商科教育继续发挥积极影响,屡获业内大奖。”

  • 3/11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王禄宁副会长发表讲话

    随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禄宁女士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在中国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中国中心对促进中英两国发展的引领模范作用。她进一步强调:“非常荣幸能够见证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相信校友会今后在加强留英校友联盟、支持校友成长和母校在华合作等方面迸发出更多创新力量。”

  • 4/11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及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致辞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及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曼彻斯特大学在中国地区的校友年度盛典,中国中心的蓬勃发展与在华校友的突出表现,无疑是曼彻斯特商学院前沿商业教育理念的最佳写照。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中国精英能够通过中国中心走向更广阔的全球舞台。”

  • 5/11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也在校友晚宴当天正式宣布成立,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在盛典中与广大校友见面。首届会长暨理事会主席、普华永道大中华区首席业务发展官雷熙文先生代表全体成员发言:“校友们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曼大过去所取得的成功,离不开校友的贡献,母校今后的发展,需要校友们一同努力。展望未来,我们校友理事会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借助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这一平台,进一步扩大母校在中国的影响力,以学员和校友为中心,践行曼大价值观,向世界贡献一流的原创管理思想;促进中国与世界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 6/11

    曼莲合唱团表演

    曼彻斯特商学院“曼莲“合唱团在晚宴上献唱电影《毕业生》主题曲《Scarborough Fair》(斯卡布罗集市),令在场的校友们纷纷回忆起在曼彻斯特大学学习之旅中的奋斗岁月。

    在年度表彰环节,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4年1月班校友Carsten Bischoff先生凭借优异的成绩毕业,获得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荣获“2016年度全球在职MBA学霸奖”。2012年1月班校友,上海东芝空调销售公司总经理杨燚华先生凭借长期以来对母校及校友的支持与贡献,荣获“本年度校友特别贡献奖”。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及MBA项目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和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分别揭晓了获奖名单,对获奖校友在学习中的努力和对母校的贡献予以肯定和感谢。

  • 7/11

    曼大校友车王控股董事长李海超先生做主题演讲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2017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找到了新的使命——培养优秀的创业者,今后中国中心将在学术、导师、项目、孵化、投资等方面整合全球校友资源,成为创新创业的平台。本次晚宴有幸邀请了曼彻斯特大学资深校友,车王控股董事长李海超先生亲临现场,就“创业新浪潮“作主题演讲,与来自金融投资、创新创业、科研制造等行业的精英校友共襄盛举。

  • 8/11

    雷熙文会长主持创业与创新专题讨论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首席业务发展官雷熙文先生,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iGac创始人王璐女士,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主管合伙人蔡晓颖女士加入圆桌论坛,围绕”创业与领导力“与到场校友及嘉宾展开分享与讨论,捕捉当前全球创业新趋势,将自身在曼彻斯特大学学习的收获回报给更广大的校友,为校友们把握商业机遇,实现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灵感与启发。

  • 9/11

    Elaine Ferneley教授和好声音冠军Luya Duan

    精神盛宴之后,首届“曼大好声音“的决赛终于拉开帷幕,来自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曼彻斯特商学院DBA项目,归国海归的精英们,在音乐的舞台上展现出别样的才华,多元的音乐元素及表演风格赢得了全场喝彩,也体现了曼彻斯特大学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全球MBA项目在读学员Luya Duan以一曲百老汇经典歌剧问鼎好声音冠军。

  • 10/11

    曼大好声音所有参赛选手及评委合影

    年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校友们再叙同窗友谊,对于母校有了更深的归属感,同时,展望在新的一年里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齐头并进,取得更大的成功。

  • 11/11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校友群体也日益壮大,仅全球在职MBA项目先后培养了超过1000位菁英校友和学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曼彻斯特大学全面登陆中国,未来在华将融合大学多元丰富的学术资源及学术实力,全面升级在中国的教育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更精彩一年!

  • 活动议程
  • 演讲嘉宾
  • 赞助商
  • 联系我们

18:00-19:00 签到注册

19:00-19:40 主会场(上半场)

Welcome speech by Ms. Sherry Fu, Centre Director China 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开场欢迎
Speech by Ms.Luning Wang, SORSA official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王禄宁女士讲话
Speech by Prof. Elaine Ferneley, Global & MBA Director,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Global & MBA负责人Elaine Ferneley教授
Debut of the UoM AA SH Council and Committee members 曼大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及委员会成员
Performance by Manlian 曼莲合唱
Group Photo 集体合影

19:40-20:10 宴会厅(落座晚宴)

Sit-down Dinner (Dinning Hall) 落座晚宴

20:15-22:00 回到主会场(下半场)

Alumni Awards 曼大校友奖颁奖
VIP Speeches & Panel Discussion 嘉宾演讲及专题讨论
Lucky Draw 1 第一轮抽奖
The UoM China Voice Final 曼大好声音决赛
Lucky Draw 2 第二轮抽奖
The UoM China Voice Final Awards 曼大好声音现场投票及颁奖
End 全体合唱并结束
  • Ms.Sherry Fu

    曼彻斯特大学
    中国中心主任

  • Prof.Elaine Ferneley

    曼彻斯特大学
    Global & MBA Director

  • Ms.Luning Wang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SORSA official

  • Mr.Haichao Li

    车王董事长
    Chairman, Car King

  • Ms.Xiaoying Cai

    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
    主管合伙人

  • Ms.Lucy Wang

    AOPA UK驻中国代表
    iGac创始人

  • 白金赞助商
  • 场地赞助商
  • 礼品赞助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现场照片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