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十五周年庆典

2023年9月13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15周年庆典暨校友晚宴在上海和平饭店隆重举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南希·罗斯韦尔(Professor Dame Nancy Rothwell)教授携大学代表团莅临现场,与300多名曼大校友及各界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同庆祝这个难以忘怀的时刻。

查看更多内容

十周年庆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您于2018年9月26日,参加曼大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此次活动将是一次美妙难得的机会,我们邀请到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女爵士、教授及曼大高层领导团与大家分享大学里正在进行的各项激动人心的发展、以及大学与中国当前和更多新兴的合作。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办的中英创意经济论坛将讨论中英两国间医疗、文化、艺术领域的热门创意经济话题。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庆祝曼大中国中心成立十周年。

查看更多内容

2018校友年会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您于2017年12月7日,参加曼大中国中心社会责任论坛暨上海校友晚会。此次活动将是一次美妙难得的机会与大家分享社群里正在进行的各类社会责任项目,和前沿的社会责任专家一起探讨商业、教育、社会责任间的关系,同中国中心、新老朋友一起辞旧迎新。

查看更多内容

2017校友年会

2017年1月1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晚宴暨曼大好声音决赛在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曼彻斯特大学历届校友、Global MBA在读学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领导,英国总领事文化教育处以及来自及企业界的合作伙伴代表们齐聚一堂, 庆祝中国中心成立9周年。

查看更多内容

更名仪式

9月25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原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成立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教授、大学校友关系发展主任Claire Kilner女士、校友项目及慈善委员会主任Joanne Keown女士,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总领事 Matt Knowles先生、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MBA主任Elaine Ferneley教授、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共同出席成立典礼,以及中国中心来自教育及工商界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代表均等出席该活动,共同见证曼彻斯特大学进入中国以来,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查看更多内容

2016毕业典礼

七月盛夏,正是英国气候最好的时节,作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曼彻斯特大学2016年夏季毕业典礼于7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大学各个学院的学员们在这里喜获他们的学习成果。7月1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六十多位全球在职MBA项目的毕业生齐聚曼彻斯特大学校园,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典礼——两年半的辛苦学习,同学共同奋斗的情谊,职业发展的完美蜕变,一点一滴都汇聚在神圣的毕业典礼中。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