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

项目纵览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课程设置全面涉及前沿金融工具解读,培养中突出学术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同时与商业实践有机结合,强调学员通过采用反思性实践法将所学知识直接应用于工作场景中,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以应对未来金融业的各种挑战。

手册下载 Download Brochure 一对一课程咨询预约 1-TO-1 Course Consultation View English Page

2023年9月班申请入口

课程目标

目标一

全面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与技能、通晓国际金融业运作实践

目标二

收获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

目标三

强化职业发展必备管理行为技能,奠定职业发展的基石

项目一览

入学时间 Intake 2023年9月 September, 2023
授予学位 Degree awarded 理学硕士(MSc) Master of Science
授课方式 Method 在职学习,线上教学与线下互动相结合 Part-time, blended learning
学制年限 Duration 2 年 2 years
所属学院 Academic department 曼彻斯特商学院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核心课程

第一学期
  • 会计学原理
  • 金融学原理
第二学期
  • 公司财务
  • 全球金融市场与投资
  • 金融计量分析
第三学期
  • 财务报表分析
  • 国际管理会计
  • 决策分析
第四学期
  • 私募与风投
  • 商业模型及财务战略管理
  • 小组课题报告

教授寄语

Amedeo De Cesari教授


Amedeo De Cesari教授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为当今金融管理人士提供了前沿的金融分析工具及管理技能,是成功财务管理职业生涯的理想起点。

教授观点

Amedeo De Cesari教授


Arif Khurshed 教授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金融学原理学科主任

新冠疫情下,金融人才的迭代与变革

学员心声

Paolo Hochberger,CFO - KOEPFER China,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2020年9月班
Julia Olberz,Controller - Deutche Telekom,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2020年9月班

项目特色

  • 1
  • 2
  • 3
学习方式灵活
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受业曼大一流师资
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金融管理知识。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
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入学信息

入学要求:

  • 二级甲等荣誉学位或以上 (英国)
  • 本科或同等学历(中国)
  •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6.5 /托福90(更多详情,请垂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学费信息:

  • 2023年9月班招生现已正式启动!
  • 2023年9月班学总学费:20500英镑,成功申请者可享受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 2023年3月前递交完整线上申请,可享奖学金,最高达15%。

在线申请:

点击获得预申请审核 Book your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profile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