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View English Page




Xuying Liu

2016年1月班优等毕业生
迈来芯(Melexis)销售经理

我从 MBA 所学到的内容,已经远远超过课本上的知识、研讨会、作业和毕业论文。2.5 年的学习体验对于成就今天的我非常有价值。(说明:2016年1月班项目为旧学制2.5年)





Ling Liang

2017年1月班优等毕业生
丹纳赫(Danaher) 产品规划经理

在全球 MBA 课程度过的时光, 是自我探索和发现的快乐旅程。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应用场景价值无限,对我的职场和个人发展提供了有意义的进步空间。在这次经历中遇见的人、学到的原则和方法论,我将珍惜并受益终生。





Yijun Qi

2017年1月班优等毕业生
泰华施(Diversey)集团客户经理

非常自豪能成为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生,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学习经历之一。





Di Gu

2017年7月班优等毕业生
安永(EY)咨询经理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曼彻斯特大学的全球MBA项目的一员。过去两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精彩而充实的旅程,充满了启迪、反思、友情和乐趣。感谢每个人和这里的一切。





E Hua

2017年7月班优等毕业生
汉高(Henkel)商务拓展经理

我要感谢曼大商学院和曼大中国中心,这段丰富人生的旅程,不仅为我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技能,而且让我能够连接和学习来自不同行业和背景的人群。MBA之旅现在结束了,但学习永远不会结束。





Hong Cai

2017年7月班优等毕业生
原威宁谢&克力思 (Arcadis China)财务总监

过去两年在曼大商学院全球 MBA 项目学习是一个真正激动人心的旅程。学院多元化课程组合和广泛的学习机会,拓宽了我的商业视野和对未来的展望。对我来说,与这个星球上最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一起学习的机会也是无可比拟的。所有这些经历对我来说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Jing Liu

2017年7月班优等毕业生
AMD销售策略与运营

在曼大商学院全球 MBA 课程中,与来自不同国家的校友一起学习,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宝贵经历。可以在 6 个全球中心自由选择参加研讨会,使我们的学习之旅享受到真正国际化的体验。参加全球MBA项目,是我在过去几年中做出的最好决定,我很乐意推荐给任何想要挑战和进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