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Sophia Wu ”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人“

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参加实习时,我很幸运的进入香格里拉集团,负责香格里拉金环会的会员会籍关系管理,毕业后从北京内转到上海的浦东香格里拉。之后2007年,我很荣幸的成为Biogen Idec公司的中国区公共事务经理,那一年我24岁。2012年我被公司提升为企业沟通与公关经理,负责的领域更广,挑战也更大。

2013年5月我加入了联合利华负责中央政府关系及危机公关与预防。2016年,我离开大多数人都梦想进入的联合利华,转去一个专业的投行机构学习投资与并购,搭建政府引导基金等,这是一个归零的过程,也需要很大的勇气,任何一种学习和转型都不是轻松的。

2017年2月一个偶然,我的另一个学习榜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Sherry Fu在微信圈发了一个曼大GMBA全球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的信息,我酝酿多年的求学梦又被点燃。同年7月我开始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习。

回顾往昔,我一直在学习与蜕变。成功没有捷径,一定是把握时势,与时俱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观世界而知世界,自我不断进步并回报社会,当机会来临时,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