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 Saturday 27 Mar. 上海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智慧讲堂系列 最后通牒谈判——锁定商战胜局

    2021年3月27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智慧讲堂系列将力邀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毕业校友,曼彻斯特商学院DBA学生Tiger Qiao先生,将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商业谈判博弈课程。基于多年任职于亚洲供应链的丰富谈判经验,加之美国哈佛商学院的谈判大师理论和谋略培训认证,Tiger QIAO把深奥高冷的谈判理论精髓结合中国本土谈判的实践和感悟,一起在这个最后通牒谈判分享中徐徐展开,娓娓道来。

    View English Page
  • Friday 26 Mar. 待定

    英国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Coffee Chat——南京西路专场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于3月26日(周五)来到南京西路商圈,诚挚邀请您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Coffee Chat系列活动之——南京西路专场,一对一、零距离地详细深入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View English Page
  • Thursday 25 Mar. 线上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资深MBA校友行业研讨会

    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关系和研究生职业发展部门现已推出 “资深校友行业研讨会系列”活动系列。中国时间3月25日周四晚20点我们将迎来首场线上研讨会,本期MBA校友嘉宾Siobhan Clarke女士是《创始人手册》的合著者,bp Launchpad的非执行董事及运营合伙人。

    View English Page
  • Saturday 20 Mar. 苏州

    MBA如何助力职场进阶?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圆桌分享(苏州站)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21年7月班已全面开放申请!3月20日(周六)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携课程咨询团队来到苏州,诚挚邀请身在苏州的职场精英加入,详细深入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View English Page
  • Friday 19 Mar. 上海

    英国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Coffee Chat——张江园区专场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于3月19日(周五)来到张江高科技园区​,诚挚邀请您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Coffee Chat系列活动之——张江专场,一对一、零距离地详细深入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View English Page
  • Wednesday 10 Mar. 线上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论坛系列之对话“一带一路”伙伴:埃及的新兴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

    埃及和中国都有灿烂的文化和绵延数千年的历史。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伙伴,埃及和中国在未来一定会在不同层次上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5月14日,中国共产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委员会首次提出“深化供应方面的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中国超大型市场的优势和潜在的国内需求,并建立一个新的发展模式,共同促进国内和国际双重循环”。一带一路倡议一定会帮助打通内外循环的节点,埃及作为一带一路重要的合作伙伴,势必在未来促进更多的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来自埃及的三位演讲嘉宾是:Ayman Ismail博士(Abdul Latif Jameel 创新创业讲席副教授),Mahdi Al Olabi 先生(R2S物流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默罕默德-法里德博士(日本立命馆大学讲师和Kakehashi Africa-国际NPO-的首席执行官)将逐一讨论“埃及新兴的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前景”。之后,曼大三位校友丁威旭博士、毛建华先生、Tracy女士将参加圆桌讨论会。

    View English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