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1/27 @长沙 | 教育领导力与国际教育行业圆桌分享

View English Page


新学期以来,国家正大力促进教育改革,让教育回归本色、回归学校。在变革的大背景下,教育工作者的角色越发重要。除了繁重的教学工作,教师还要应对复杂多变的日常管理、学校及机构运营等诸多挑战。正因如此,除了在专业学科上的不断精进之外,全面了解行业本质,洞悉国际形式及地方政策,提升运营、领导能力,作出正确决策,无疑成为了教育工作者,尤其是管理人员的必备技能。

对话教育届精英

11月27日(周六)下午14:00-16:00,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在长沙举办行业圆桌分享,特邀两位国际教育行业资深管理者:长沙麓山中加学校国际部副主任王艳女士以及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外方校长Adam McRoy先生,与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一起探讨国际教育机构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此外,三位嘉宾还将分享在教育工作中如何提升个人领导力,实现职场晋升的同时帮助机构作出正确决策,实现长远发展。

想了解课程学习体验?

在曼彻斯特大学深造,对个人的职业发展带了怎样的提升?

以及在工作中的对于工作中的运营管理实践又有哪些切实的助益?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刻报名


活动现场,您亦可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的在读学员及咨询团队面对面交流,获得课程详情、学习体验、申请指导等最新讯息。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也为身在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们提供了全新的职业赋能方案。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令教师们得以在忙碌之余系统地梳理教育理论,并将前沿学术成果即时用于日程教学管理当中。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员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与业界精英勤学互勉。

2022年2月班招生进行中,仅余少量席位可享5%学费优惠。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elip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