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通过英国特许营销协会认证(CIM) 助力您在时尚职场的就业能力

View English Page


加入曼彻斯特大学 Barbara Waters教授的直播间,我们将讨论在特许营销协会 (CIM) 学习课程的好处。

了解 CIM 认证如何直接使您的学习受益并提高您的时尚就业能力。了解有关 CIM 的更多信息,以及它们如何支持学生和在职专业人士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



Barbara

Barbara 是英国特许营销协会的会员和特许营销师,在国际时尚营销方面拥有 30 多年的教学和研究经验。



时间:2021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二,晚上8点 (中国时间)

参与方式:Zoom (活动链接将在报名后发送至您的邮箱)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项目拥有世界前沿的授课方式——创新运用在线学习与一年两次的线下工作坊相结合,打破时间与地域限制。在为期两年的混合型教学过程中,在您全职工作之余,将有机会参访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米兰、伦敦、上海);与行业领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对话高管和时尚大咖;与同专业校友直面交流,为您建立及发展全球化时尚行业网络;探索全球时尚行业前沿趋势及营销策略,成为该领域独具眼光的专业化人才。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课程 2022年9月班已全面开放申请!对时尚行业感兴趣的职场人士或商科本科毕业生均可申请。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I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