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3月30日行业对话邀约 | 2023年人力资源前景与趋势

View English Page


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了解人力资源的趋势和前景,不仅有助于企业提供符合员工需求的福利和工作安排,从而吸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还有助于企业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采取更加有效和高效的管理措施,从而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率,最终推动企业创新和竞争力的提升。

行业对话:2023年人力资源前景与趋势

时间:18:30-20:30, 3月30日,周四

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具体地址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告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为支持HR业界人士及企业雇主更全面地了解2023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前景和趋势,3月30日(周四)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邀请来自BIPO全球客户总监Yury Karp就人力资源行业现状、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分享。

在演讲嘉宾分享结束后,特邀曼大校友嘉宾、普华永道ESG可持续发展创新教育事业部业务总监沈琼将加入主题研讨,同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携招生团队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主讲嘉宾

Yury Karp先生

全球客户总监
BIPO

特邀校友

沈琼女士

普华永道ESG可持续发展创新教育事业部业务总监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项目特色

  • 授课模式灵活:无联考申请制入学,两年在职学习,获得与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MBA一致学位证书。全英文授课无需脱产出国,兼顾工作、学习和生活。
  • 原创思维,学以致用:100%曼大商学院教授全英文授课,在线学习与线下工作坊结合,个人与小组作业相结合,7x24随时学习,不出国门直享英国名校教育。
  • 助力职场飞跃:多元化学员背景,来自制药、生物科技、制造、医疗器械、汽车、信息技术、快消、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领域。商业精英交流切磋,校友网络遍布全球,拓展更多职场机遇。
  • 国际视野,全球体验:学员可选择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本部或国际中心(上海, 香港,新加坡,迪拜)参加部分线下工作坊。体验不同文化,扩展全球资源。

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院特设新生学费优惠计划,针对2023年7月班成功申请人,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3年3月26日之前完成申请的成功申请人,可享有先行者奖学金;一次性付款的成功申请人,将获得专属学费减免!此外,中国中心还为2023年7月班MBA申请人设立了多项职场英才奖学金。

申请者持有ACCA,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申请金融加速课程(18个月学制),并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学金。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 2023年7月班火热招生中,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项目手册了解详情,我们的课程咨询顾问将会与您预约一对一的咨询时间: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网站: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