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1月班开学典礼举行
“创新·蜕变”管理精英突破格局的成长之旅

日期:2019-01-16 浏览:1567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2019年1月10日至11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1月班开学典礼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在新年伊始正式步入了曼彻斯特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术殿堂,完成为期24个月的在职、全英文、系统性的前沿MBA学习,并将用他们的所学所得,实现事业转型的梦想。

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主任Ian Hutt博士,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及曼彻斯特商学院学生事务顾问Emma Hall女士出席了典礼,共同见证了新学员们正式踏上突破格局的蜕变之旅——在国际化的MBA教育中,转型成为具备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

最好的未来,始于今日的相聚

本届MBA学员背景依旧保持多元化的特色,来自金融服务、医疗产业、工业产品、管理咨询等不同商业领域,普遍拥有平均8-15年的工作阅历,服务于包括阿斯利康、飞利浦、联想、马士基、上汽集团、群邑等全球知名企业。傲人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使得MBA课堂丰富多彩。

开学典礼开始前,新生们纷纷在中国中心拍照留念,通过相机镜头定格下他们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的人生新起点。不仅如此,部分新生还在镜头前分享了他们对未来两年的期许和目标——面临当下快速变化的商业和社会环境,他们希望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探索世界,迎接两年后属于他们的机遇和收获。

重新出发再攀高峰

开学典礼上,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新学员加入:“大家选择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意味着你们已经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希望未来两年的学习能为在座的各位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在将来成为更好的决策者。”

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主任Ian Hutt博士应邀作为嘉宾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曼彻斯特大学为全世界各地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文化和资源平台。他很荣幸能够在中国中心见证新一批的优秀商业管理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Hutt博士还对新生们提出期望:永远保持一颗好奇心,不断学习,在曼大学有所成,并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曼彻斯特大学远程教育主任Ian Hutt博士

心无旁骛地做回学子

随后,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详细为新生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教育目标。他首先以“开始”为主题,邀请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职业发展背景以及选择MBA学习的初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帮助自己实现更大的职业理想,站上国际商业竞技场上。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

荀继尧博士随后强调,MBA的学习是改变管理者思维模式的过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课堂将立足于二十一世纪最新最复杂的真实商业环境,以团队协作的形式研究大量商业咨询实例,在项目实践中,增强学员和教授之间的积极互动,从而吸收理论知识,解决最实效的商业问题。

他指出,24个月的课程同学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纸文凭,更重要的是一个自我转型的过程。作为曼彻斯特大学MBA学生,应思考如何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和杰出的领导才能。

全球化教育指明成功之路

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及曼彻斯特商学院学生事务顾问Emma Hall女士重点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实践,为在职MBA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依托曼大强大的信息技术,突破性的将线上和线下授课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生在课堂以外,通过网络与教授和其他同学24小时保持互动,最大限度地利用校园丰富的学习资源。

不仅如此,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至少有2次机会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位于曼彻斯特、迪拜、巴西、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际中心完成部分面授课程,亲身感受来自不同地域文化的思想碰撞,了解当地的政治、商业环境,获得面向多元文化思考的机会,拓展国际人脉网络。

改变自我,迎接挑战

随后,中国中心校友关系负责人Yvonne He就校友活动,校友资源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在读学员,香港交易所系统架构师郭顺旭先生作为学生代表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曼大的学习收获、个人成长,以及MBA课堂带给他前所未有的改变。他鼓励新生们把握机会,充分享受即将启程的MBA之旅。

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在读学生郭顺旭先生

新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对MBA新生活的无限憧憬:“带着‘在曼大寻找人生和事业的挚友,共同去探索新的事业征程’的愿望,让我们好好利用未来的的两年,锤炼创新思维,从商业的本质学起,重新构建商业知识体系,尽情与教授、与学长、与所有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友们交换想法、碰撞观点。"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头脑,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正是为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业经理人做好准备、迎接世界商业机会的最好阶段。

关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在职学习,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关于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学员的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及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