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内分泌治疗法 | 让全球150万乳腺癌患者重获新生

日期:2019-04-01 浏览:1566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研究表明,1/2的人会在一生中被确诊某种形式的癌症。世界上的癌症有200多种,这种疾病能给人带来毁灭性的影响,许多癌症病人在精神与经济上正饱受着双重摧残。

曼彻斯特大学长期致力于癌症研究,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初针对Arthur Schuster爵士对于X射线与镭的研究。如今,我们正尝试数以万计的方法,减少癌症对病患与社会的危害。

曼彻斯特癌症研究中心 (MCRC) 与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学术健康科学中心、英国癌症研究与Christie NHS基金会合作。2015年,曼彻斯特大学为MCRC重金打造了价值2850万英镑的全新科研楼,以容纳新增的150名研究员与100名临床试验员。此外,我们还向该中心投资了3000万英镑以招募更多的研究员。

研究员、临床医生、慈善组织与病患在此并肩合作,因此我们能更快更高效地得到成果。

—— Sir Salvador Moncada 教授
MAHSC


Sad Facts

截至2020年,全球癌症患病率预计将从2012年的1400万增长到2200万,增长率70%

平均1/8的女性会受到乳腺癌的困扰

卵巢癌每年造成英国4000人死亡,大部分卵巢癌患者在接受第一次治疗的12-18个月内病情恶化

经过科学家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曼彻斯特大学在乳腺癌、卵巢癌与肺癌的研究与治疗上,已取得了重大突破。

Manchester Solutions

曼彻斯特大学研发了全球首屈一指的内分泌理疗法,致使 150万饱受乳腺癌患折磨的女性从中受益。Tony Howell教授说:“如今,大部分早期乳腺癌能被治愈,晚期患者的生命能得以延长。此外,我们证实大约一半的乳腺癌是可以被预防的”。

得利于在曼彻斯特研发的理疗法,25%的肺癌患者能在被确诊后存活2年或以上。

就在这个月早些时候,曼彻斯特大学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能阻止卵巢癌细胞生长的新型药物。 这类药物叫做PARG抑制剂,能通过针对卵巢癌细胞复制DNA时的弱点杀死癌细胞。PARG抑制剂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发现,为面临治疗瓶颈期的所有卵巢癌患者带来新的希望。


曼彻斯特目标

作为曼彻斯特学术健康科学中心2020年的愿景之一,超过2/3新确诊的癌症患者将存活5年以上。

我们希望在2020年之前,曼彻斯特能成为全球最佳整合癌症体系To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