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回顾】曼彻斯特商学院资深校友为你解读职场学中的“Manage Up”

日期:2022-04-22 浏览:1073作者:匿名


View English Page


什么是Manage Up?是简单的奉承上司?或者上司心甘情愿被管理?

彼得·德鲁克在《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一书中指出:“工作想要卓有成效,下属发现并发挥上司的长处是关键。”这似乎和我们平常的认知并不一样。

作为一名优秀的高级管理者,除了拥有管理员工的能力,还需学会管理老板的期望值,与上级建立并培养良好的工作关系。这不但会令你的日常工作更高效,同时,助力你在职业发展中更进一步。

近日,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举办的线上职业发展工作坊中,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毕业校友,ODL亚洲供应链总监,曼彻斯特商学院DBA博士研究生Tiger Qiao先生为职业经理人们详尽分析了与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息息相关的重要议题——“How to manage up?

基于多年任职于跨国企业供应链的丰富管理经验,加之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工商管理课程的学习,Tiger QIAO在工作坊中结合了领导与管理之道的精髓与自身在企业领导者岗位积累了多年的实践和感悟,从企业管理者的工作风格,管理风格,以及决策模式等不同角度解析"被领导"学的实践要领,帮助参会者掌握如何在工作中actively manage up,令与上级的合作效率最大化。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职业发展工作坊精彩回放


Xiaohu (Tiger) Qiao 先生
ODL 亚洲区供应链总监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全球在职MBA校友、DBA博士研究生

在MBA管理学中,Tiger对于职场中自下而上管理列出了以下主要原则:

  • 了解老板的期望值,管理老板的期望值
  • 匹配老板的性格和工作风格,就合作沟通方式达成统一
  • 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问题解决者,而非问题制造者。
  • 学会经常与老板交流与沟通,获得其理解与支持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第二轮招生现已全面展开,2022年4月底前递交线上申请,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优惠,名额有限,申请从速

加入我们

第二轮先行者奖学金申请即将截止: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