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商学院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Global MBA 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在职MBA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MBA教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被世界500强企业、专业机构广泛认可。课程为有志于成为职业经理人的中高级管理层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以及成功迈向更高管理层的机会。学生可选择参加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本部或海外中心(上海, 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美国)参加课程学习。学制两年。

Global MBA 每年招生两次: 一月班, 七月班 (2017年7月班热招中)。

原创思维 学以致用

全球顶级课程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荣获:
2012年《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投资回报率排名全球第4名
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报名第30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1位
三大国际认证 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的商学院
纯正英文授课 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全球校友网络 超过5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
本土授课模式灵活 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上海授课与指导
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
七大海外中心可选 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
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美国
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 授予与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MBA课程完全相同的学位

创新精神 享誉全球

作为-英国最古老的“红砖大学”之一,我们有最优秀的智库和行业-翘楚,用真实的公司案例为您解惑、实现提升。 随时随地 自主学习 我们理解您有成功的事业和生活方式,您不需要重新安排这一切。凭借多样和高科技的手段,曼彻斯特商学院会随时随地陪伴你。

实用、应用及个性化

您在课程中学到的将有机会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以模拟应用的方式检测,因而这些技能和知识可以直接应用到您自己正在面临的商业工作中。而在学习中,您也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以及全职学生做交流。

全球眼界 本地专家

国际性的工作环境需要的是有国际性背景的经理人,而您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至少两个国际中心学习的经历无疑将拓宽您的眼界以及加深对于国际商业的理解。

全球化职业服务

从您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第一天起,我们世界级的职业发展团队就将给予您指导和建议以帮助您实现职业生涯的成功提升。
可选择去任意海外中心研修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支付六晚海外中心住宿-解释权归曼彻斯特商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