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 Saturday 20 May. 上海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下午茶暨申请指导会

    诚邀身在职场的您共享5月20日下午茶时光,聆听成功经理人的职场经验分享,接受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专业的职场咨询,亲身感受纯正的英国教学氛围。

    View English Page
  • Wednesday 17 May. 北京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在职MBA项目说明会(北京站)——开启无国界职业经理人领导力发展之旅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7年7月班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2017年5月17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顶尖商业教育理念带到北京,为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举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届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与您分享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项目特色,剖析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学院最新的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为职场精英们指点迷津提供职业以及教育建议。课程咨询团队也将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为您指点迷津,助力攻克申请难点。

    View English Page
  • Saturday 13 May. 上海

    China Recruitment Market Trend and How Talents Deal With the Change

    “互联网+”思维盛行,对当下各行各业的商业行为都有着不同的冲击,再加上中国经济机构调整GDP下调,整个招聘就业市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5月13日,中国中心将邀请Mike,一位猎头出身的资深专家,透过这位老猎的视角去观察招聘市场的变化,以及雇主和职场人士应该如何应对这场变化。Mike本身也极具创业精神,三次创业都围绕着人才招聘,他对人才市场及个人职业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

    View English Page
  • Tuesday 09 May. 在线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全球在职MBA在线项目说明会--开启无国界商业领袖转型之旅

    Manchester- Kelley全球MBA项目2017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2017年5月9日晚,曼彻斯特商学院将举办在线项目说明会,届时,商学院MBA项目副总监Xavier Duran将与您畅谈Kelly-Manchester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的项目特色、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为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指点迷津,攻克申请难点。助力你把握未来趋势,致胜国际商业舞台!欢迎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加入,开启无国界商业领袖转型之旅!

    View English Page
  • Saturday 06 May. 上海

    曼彻斯特大学学者校友首届教育论坛

    为进一步加强曼大学者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共同发展, 实现“资源共享、友情互助、深度沟通、共促合作”,特举办曼彻斯特大学学者校友首届教育论坛。本次论坛主办方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会,协办方为曼汉教育科技

    地点:上海
  • Saturday 06 May. 上海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行业讲座《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聚焦数字时代的商业力量》

    2017年5月6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为志同道合的职场精英们量身定制了一次数字与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智慧盛宴。届时,互联网大数据专家,Chinaapex创略联合创始人及总裁Tiger Yang先生将聚焦当今大数据技术在数字化商业模式中的战略意义,就2017年的数字营销趋势进行独到的深度解读。大贺传媒总裁黄洪兴先生也将带来摩拜单车在数字营销中的创新实践,详细剖析成功企业的独特思路。

    View English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