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为【曼】痴狂 | 曼大化学博士喜获母校第四个学位

大家是否还记得2017年7月,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加速计划)的曼大校友Paul Wood博士?

Paul拥有傲人的职业及教育背景,在曼彻斯特大学先后攻读了化学学士学位,理学硕士及博士学位。今年夏天,他顺利完成了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学业,收获了曼彻斯特大学的第四个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Paul的第四个曼大毕业典礼

申请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时,Paul在上海负责管理包玉刚实验学校在上海的两所分校,为了迎接更重要的管理职责,Paul决定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始在曼大的第四个学位课程。

作为2017年7月班资深申请人之一,Paul最后成功录取了全球MBA加速计划(Global Accelerated Pathway),加入了高度国际化的资深学员团队,在之后的18个月内,他与来自全球不同文化背景及专业领域的资深高管,在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各大学习中心,完成全球在职MBA项目课程。

曼大化学专业学霸的跨界转型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Paul带了与之前在曼大求学时完全不同的学习体验。MBA学习为Paul拓宽了商业领域的视角,他与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及行业的资深高管在商业实践中吸收前沿的商业知识以及管理技能,对于Paul来说,这是他学术生涯中的全新篇章。

Paul在教育行业积累了多年的管理实践经验,他的行业及管理背景是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员中非常独特的。除了拥有了曼彻斯特大学的三个学位,Paul还攻读了教育管理硕士学位。然而,作为一位校长,他发现自己依然在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市场营销及领导力等专业商业管理领域缺乏系统正规的学习及培训,此时,他清楚地意识到,他面临的专业缺口,只有通过MBA课程的学习才能填补。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提倡“学以致用”,在学习过程中,Paul有机会把课堂所学即刻运用到自己的管理实践中——从商业战略到市场营销策略,Paul都能融合教育行业的特性,加以实践和反思。

全球化学习体验成就事业新高峰

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和商业背景的管理精英一起学习也是Paul选择回到母校加入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原因。他说:“与来自不同行业及文化背景的同学一起学习,能够吸收他们是如何以不同的视角与方式分析问题,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到跨领域跨行业的知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另一大吸引力在于其全球化学习体验,Paul先后在曼彻斯特校园本部,上海和迪拜完成了部分课业学习。不仅如此,曼大的遍布全球的学习网络也令他进一步拓展了职业发展的可能。在求学的过程中,Paul从中国回到了英国,成为南岸国际学校威斯敏斯特分校的校长。

祝贺Paul成功收获曼彻斯特大学的第四个学位。Paul说,这不一定是他的学术之旅的句点,因为他喜欢不断学习,不断进步。